目前日期文章:2009112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後續的一些事情....

KAS之後那晚,果凍在MSN裡密我.......我我我終於知道為甚麼他會被稱為M楝了....我覺得他有當淨土的潛質啊!(還是說他根本就是淨土一片!!!

  

他超級客氣的,也很感性,很盡責。。提起秒速五厘,他說覺得那結局很傷感…的確,不過這也更能反映現實的殘酷和悲哀,太浪漫的事情會令人誤以為這世界很完美喔……

  

 

他一直都很害怕說錯話……沒啦其實,怎麼會令我不悅///果凍這點真的很惹人疼,好像個體貼又害羞的小女孩()跟他談話有種很被重視的感覺!!啊哈哈……

 

還有就是我知道你的直屬了……天啊…是她嗎?果凍你不待她好一點……你真是太不可取了……

  

  

你的直屬可是一個雖然有著缺憾但是卻又努力又堅強的女生。。。對她溫柔一點好嗎?(

 

KAS的幹部們!!辛苦你們了!!也感謝蜜蜂,替我們借到那麼難借的體育館!!!

 

 

 

另外就是A型流感的問題……楓華宴證實有感染到H1N1……

VEO中標之後,CEO今天也證實發燒了……看來情況不容樂觀,我們在鋤燒那裡還一起吃飯……

幹部們更是同吃一鍋……我們……這回真是不折不扣的同生共死()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沒事,天啊……

     

我超級超級害怕在這裡發生甚麼事……有種將會客死異鄉的恐懼?(想太多了><)

 

   

話說M群裡的人情冷暖………………:

 

CEO今天證實發燒了!!

 

目重:靠!他今天才從後抱著我!!       

            

S君:他今天才坐在我機車後面,還差點摔下去了!

  

葉:摔下去就不用做快篩了

 

目重:還是要做快篩,做完就直接躺進太平間了

    

 

(可憐的CEO長眠於此……(喂:-DD

  

唔…玩笑開到這裡

    

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VEOCEO兩位頭頭能趕快痊癒!!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25號,我們世新動漫社在體育館舉辦了一個蠻大的活動──KAS猜歌大賽!!!嗯!聽個名字的話我不知道是甚麼活動(),即使BROKEN跟我解釋了好幾遍我還是一知半解,好吧,總之到活動當天就一定會曉得吧!

 

不過問題是……這日子是……快樂又有趣的星期二呢!!(靠!那天我十節課與衝時間了!!!

 

好吧,我決定為了KAS而蹺課好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經淪落了……

 

總之總之……那天來了!!我們來到比賽現場,學長姐們強烈建議我參賽,但是不是我謙虛,我真的完全對日文歌毫無概念……我是純粹看熱鬧的!!(雖然獎品當中有很多我也很想要就是了……有個黑兔兔,APH的紙巾盒還有鬧鐘和阿風的東方魔法迦…啊啊!還有個精美的賽巴斯欽玩偶!!(望小影,哈哈哈

 

我以外,哥哥也因為前一天去參與綵排而沒法參賽…()……好吧!繼承楓華宴當天的怨念,用250跟阿風買了紙牌遊戲<東方魔法迦>,用來收藏!

   

IMG_1705.JPG 

(主持人涼筍和獎品堆!)

 

 

話說獎品中有吐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v =

 

吐司快要成為我們社的一個吉祥物()可憐啊!

 

眼看禮物隨風而逝……喔,不不……是落入歹徒手中……不不……

 

優勝者快樂的把它們帶回家…我一臉羨慕……

不過我沒參賽倒是正確的選擇……

    IMG_1690.JPG IMG_1691.JPG IMG_1720.JPG

 

(現場實況)

 

啊!回過頭來說說KAS猜歌大賽即是甚麼,首先大家坐下來,面前有一小塊白板和顏色筆,還有抹掉用的衞生紙。

主持人,涼筍哥哥在台上播放動漫歌曲,然後台下的參賽者就要在限時內寫出歌曲的資料,包括:歌曲名稱,歌手,出處,好像一格兩分,全對就十分,其中還有一些機車題,比一般題目來得難

然後由幹部計分,以得分高低來比賽!

 

嗯!比賽開始!一百多首裡出了六十多題,嘻嘻,我能回答的只有三小題!(記得是APH的圓圓的地球、夏目OPChobits)哈哈哈……其他的歌都完全沒印象…我動漫的知識極薄弱……

 

因為聽不懂而我面前又有白板,我就開始用它來畫畫了,畫了些有的沒的,到處拍拍照,跟哥哥玩一下……

 

 

IMG_1709.JPG 

 

(APH豆丁二人組)

 

 

IMG_1727.JPG 

 

(CHOBITS~)

 

 

IMG_1735.JPG

(一張角度超喜歡的偷拍照,頭上的燈光被加深了感覺很奇妙,奎你身材分一半給我好嗎?!)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又是時候要說掰掰(甚麼東西

 

是快樂的頒獎時候了!!!大家把心愛的禮物抱走……真好~恭喜大家!!!

第一名是黑馬一隻!新生女的~ 空羅~,讓幹部們都大吃一驚,而第二名是老馬,b豪,聽說他是想要禮讓一下新人……嗯嗯,有學長風度!!

 

 IMG_1743.JPG

(最後大合照!!,小瘋拍的~感謝!!)

 

IMG_1729.JPG 

 

(好喜歡的哥哥!)

 

 

哈哈……全程當鄉民在觀戰也不錯!!

  

 

可惡的是明天要考試媒體識讀!!討厭啦.………要早上六點半爬起來唸書……

 

這幾天我的戰績:星期五(7300起, 1230)、星期六(630起、100)、星期天(900起,凌晨400)、星期一(730起,200)、星期二(730起,250)、星期二(630)

 

每天持續睡三、四個小時!^^(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