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今天真是一個充實且忙碌的日子(其實自從加入動漫社之後幾乎每天都是這樣),早上約了姐、悠音去看皮克斯的展覽,姐有問哥哥要不要去,他說可能要做報告,我心想應該也去不成吧?感覺他不是太熟衷(姐也是)

     結果今天早上約好了九點半到圓山站,我八點起床,拚命趕啊趕啊,終於在九點四十分到達圓山站,打電話問悠音她們的位置,結果發現她跟姐都還在家()好吧,只好等下去吧,誰知原來哥哥已經來了(!!)

      這個很可能不來的人竟然比我們都要先來(啊哈哈……於是我到1號出口位(美術館方向)跟哥哥會合,發現他跟不相熟的人((),說話有點小結巴,一點點的糊塗,往後的半個小時開始跟他說些有的沒的,主要是以前動漫社的活動,還有…動漫社之中最「正常」的憫……

 

     幸好()哥還未吃早餐,於是我早上買來的超硬餅乾終於有著落了,我跟他一邊分著吃,一邊等悠音和姐。一小時之後我們相繼來到了,在陰雨濛濛的時候去到展館看皮克斯展覽,老實說我小時候的日子都不知道揮霍到哪去,沒甚麼受到皮克斯的童年回憶──以前有看過巴斯光年、海底奇兵(台稱海底總動員)、蟲蟲特攻隊(台稱蟲蟲兵團)等……但是印象淺到不行……

     悠音看到熟悉的人物非常興奮,那裡除了有原稿之外還有一些可愛表情的雕像,我最興奮的是看到很多色感高的背景圖,啊啊~我也好想能努力接近那種水平……(貌似很難),再來是姐好像很喜歡鉛筆素描圖()

 

     之後就輪到悠音那句:「最貴那樣東西看到就好了!」的一個大模型,當它快速旋轉的時候,加上一秒不知閃多少次的燈光就會造成視覺假象,看到被面的人物在做一連串的動作,非常有趣(哥說自己在貶眼也能有這種效果(啊哈…能眨那麼快眼皮也脫落吧(

     放置那模型的地方頗暗的,姐姐怕黑,一來到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房裡,就害怕的捉住哥哥的手,真的好可愛!><他們感情真好

 

     走出展覽室,就是拍照和買紀念品的時候了,跟在場的三位都拍了照(背景是兩個皮克斯玩偶(樣子超熟悉但喊不出名字)),拍了幾張,發現哥哥的表情永遠一樣,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不行啊~既然是露樣就該多笑一下(大誤),紀念品方面只有悠音砸錢買了個水瓶,之後就回程了,在景美捷運站遇到拿板子去退貨的玉米,一行五人向學校出發,1點正,我們都要上課,哥哥也要跟OPS問系主任做專題報告。

     我餓著肚子帶了課科書就去上課了,因為昨今兩天只睡了四個小時所以累透了,三節的課睡了兩節(然後被老師認得我了。。。非常可悲的一件事)那課是「傳播產業概論」我唸了這麼久都不知道那到底是門怎樣的課……

 

四點放學又去混社團,本來是約了紫弦買東西,但她還在宿舍睡所以我先待在社桌吧,啊!驚喜到哥哥也在那裡,還有OPS,我立馬不放棄這機會問兩位學長傳產概論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OPS沒說那句名言「傳管系就是,管人管錢管進度」,但我還是不懂……話題也去到學程之類的,還有最擔心的是跟同學打關係的一節,哥哥說他大一就很努力做這回事……但我……我真的很擔心會一直跟他們混不熟…那往後的日子該怎辦啊…我太任性了……個性又怕生又難相處()

 

     談話結束了我跟紫弦去買日用品,砸了一筆錢,買了些水餃,她買鍋貼,就回社桌吃飯了,飯後跟紫弦分著看NLN的場刊,一邊看一邊揶揄露樣哥哥……()

紫:「啊~這一屆NLN為甚麼那麼多露‧樣‧呢?」

我:「對啊……一堆露樣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哥:「………」

(誰理睬妳們的就是白痴) XDDDDDD

然後露樣大出風頭之餘,露美(冷戰組)也超多的,我掀開了哥哥的外衣,上面小小出現一個美/國國旗。

我:「哥今天也是冷戰組喔」(

哥哥真的超可愛。

 

     然後社桌的戰場就分成兩半,以SAKURA為首的是卡片遊戲組(在前文學社社桌)在玩得很起勁……那些遊戲太高科技()了,我不想動腦筋還是不挑戰好了,另外是以OPS和爽華為首的電視遊戲組,也在打得不可開交…

     我在這一組裡看漫畫,鄰組不時傳來廝殺的呼叫聲,然後某個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學長嵐砂也來了,跟哥哥對戰N回合……(結果哥哥壓倒性地勝出)……然後換OPS了,嵐砂學長仍被打得體無完膚()啊哈哈,爽華也加入了戰團……我跟玉米從旁看戲看得蠻過癮的()

 

     好,十點正了,大家都鳥獸散了,發現悠音在日研社修羅得很痛苦(),不過她打起精神之後又重新拉景美豆花團了,(晚上去跟姐告密()的時候,她驚呼:她的脂肪呢!)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啊!最後就是仔細一想今天幾乎見了哥一整天,可惜的是見不到爸爸……明明約了要看她的作品的,可惡的傳產概論,我跟它果然有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