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

   

       今天是約好跟月子去拿<繫菊之梅>本子的日子,毫無意外的從早忙到晚,早上睡到十點多,作一些洗衣服之類的家務,中午隨便吃了一塊餅,等一點正就跑去捷運站,跟若雲相約在景美站等,我來晚了又趕不及跳車,我跟她只好再乾等一下囉,我們的目的站是士林站,跟月子一邊談電話一邊認人,終於在公車站碰到她,耶~我們終於相認了……()

       然後還見到了月子的娘親!她先開車把我們送到卡樂公司,領了本子,從她算錢那種乾淨俐落的指揮動作來看,就知道她是一個了不起的女強人,第一眼看到本子,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可思議,這真是……我弄的嗎?我跟月子的心血成品嗎???太激動了……但又被冷靜給覆蓋了,因為還要數本子數量和算錢,把這一切都弄好後,她又載我們去吃飯(還有月子的姐)……那間店比澳門的酒樓還豪華!!

       一整個就是古色古香的,除我一個點麵之外,她們都是點套餐(嘩,從前菜到甜點都很完善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可能之前去過阿風唱麵團吧,所以覺得我那個麵不算特別好吃~然後我們一行四人歸家了(這是指月子的家)

       她的家……嘩…一整個根本就是別墅好不好…有小花園,有私人車位,然後幾層樓高的洋房,洗手間貌似也有好幾個,真的很奢華,而且那還是高價地段呢(若雲說的),我們三人來到阿姨平日辦公()的地方,開始了漫長的簽繪之旅,我在拖拖拉拉的簽繪,若雲也在打她子香灣本子的稿,月子在數算簽繪人數和要求等等……從五點忙到十點畫了九張圖……(少得好可憐)啊哈…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把澍的馬修和阿爾認真化了(我好喜歡那個熊二郎!)()

 

(因為長年都沒用筆繪,有種手指快斷掉的感覺!!

而且因之前用右手拿很重的東西,所以手在畫的時候一直在抖個不停><)

 

       然後時間真的晚了,我和若雲搭上阿姨的車去劍潭捷運站,途中跟阿姨天南地北的聊了不少,包括我和若雲的人生策劃啊、月子姐的情況啊、主要都是談談正職和夢想之間的交雜,嗯,獲益良多!

       來到捷運站,又跟若雲姐談起了動漫社近兩年的變化,她有來參加今年期社大會,那耳目一新的,很HIGH的動漫社帶給她很大驚喜。。。嗯嗯,我也想知道這兩年間發生了甚麼事()

 

       我在景美站下車,她在大坪林,跟她告別了,我又遇上也是正準備回家的阿WING,於是也是邊聊邊回學校,當時有一點兒餓了,時間也來到十一點多,然後來到山洞口前,又遇上了Carmen和淡大的詩敏()!!她們倆正準備去吃宵夜,那我也跟著去吃我那遲來的晚飯,目的地是7-11

       我吃了那個新國民便當甚麼的~味道有點太濃了,而且我頹廢了,在五十嵐買了飲料(那邊的珍珠都很小),終於終於……在十二點多差不多一點才回到宿舍,累翻的同時,還是不忘把電腦打開(),然後嚇了我一大跳,動漫m群一下刷了很多呼喚我名字的字句(),似乎是紫弦說我這麼晚還未回來,所以大家在擔心我……

       怎麼辦……我太感動了……被人在乎的感覺太久沒有感受到了…!!!回覆大家之後紫弦來了,送了本子給她,她很高興呢~我這妹子真可愛()!!之後在msn裡拉人去pf,總必說沒錢不去了,玉米則人在基隆,應該去不了,所以確定的團是我跟紫弦跟果蛙!

       聯絡了這些之後,才去洗澡,被kasim罵太晚了(),回來之後發現快三點,室友們都沒睡意,我開始打今天的日記,這個時候,哥哥來敲我了(),問我為甚麼這麼晚還不睡,跟他哈啦了一會兒,高興的不高興的也有談,他很神呢…能一邊看電視一邊打msn……然後他說有發短訊給我!

       急忙翻手機訊息……對啊……他十二點有發一條來問我回家了沒……那……那真的太有家庭溫暖了…(淚目),哥哥妹妹,我愛你們!!最後日誌未完就被哥趕上去睡覺了,日誌25日才補完。

       自從來到台灣,跟以前窩澳門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天內會接觸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當中有各式各樣…擦身而過的…互相交心的…關心我的…擔心我的…合作的…新認識的……太多太多了…

 

最後……

「今天真高興有兄姐妹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