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日記真的是日記呢…每天都在寫…果然來到台灣的生活,無論開心不開心都超級精彩的,今天我六點多起來做功課,結果…是啊…功課是趕到,但原來是不用做的,一整個就是超可恨的!!> <  中午,帶著無盡疲憊的去到社桌……唉啊啊!我竟然連見到哥哥、姐姐、妹妹都打不起精神!!

     我想我真是累得無可救藥了,目光呆滯,臉孔瘡痍滿目(咦咦),一整個就是虛脫的樣子,也記不住事情……幾乎忘了悠音今天拍畢照(原來在早上七點已拍完了…可惜啊…我還特意帶照相機…)然後……看到哥哥在那個時候在社桌也反應不過來………我超級內疚的……明明他昨天才跟我說過他要補課…我竟然想不起來…就是因為見到他而覺得很有熟悉感…最後還要他向我提起不用上課的理由……我真是太糟糕了…!!!

     對不起啊…哥哥!!!內心在瘋狂吶喊著!!

     然後,他大概也累了…就趴在EDO的筆電包包上睡了一下……我打起精神,心裡默念著一千個不能睡!

     因為我要彌補剛才的過失……我要在1點叫醒他!!> <想著我這種行為也真夠幼稚……覺得他有睡過頭的傾向,啊哈哈…最後如願支持到叫他起來上學後我才睡覺!!(哥他睡時臉有印到一條深深的刀疤……超超超可愛和神祕啊!!)…小六、小唯也來了,打了一下招呼……突然看到很棒東的好物!!啊~edoblog,裡面載有很多以我們圈子為中心的四格漫畫!超高超的畫功和分鏡!!好讚喔……然後我又很白目的問她可不可以給我她的blog……

 

EDO:在我MSN狀態的名字後面就是了……(我趴)

我真的很丟臉……

 

     然後,我就真的是完全的累翻了……在EDO和悠音的歌聲中緩緩的睡去,趴在硬硬的社桌上,一動也不動的淺睡狀態,不時聽到大家談話的聲音……不過內容就完全沒印象了,除了一個,就是EDO說只有少數熟人才會稱呼她「EDO」…糟!!我反應過來(下午上課的時候。。。)才想到自己實在太糟糕了…。

     拚命的叫她EDOEDO的……真沒想到這可能是她的愛稱(掩面)>////<

 

下午…傳播技能,兩節課整整睡了一節,第二節談到公關的時候醒過來,然後突然超級精神,可能是因為想起我小說作品主角吧,他也是公關(),然後…提早了放學,男公關小蔡生氣的罵我們放了公廣系聯誼活動的鴿子!

     還問我們到底想不想去聯誼…跟我們學校的還是校外的……全班一片沉默(老實說我對淡大化工有興趣()),這個尷尬的時候,才知道女公關是佩慈!!

     我一直都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看到她在委婉的、溫和的問著我們意見,再看看旁邊的小蔡,我真是覺得我們的公關組合實在太讚了!!小蔡有的是行動力和決策力,魄力也很足夠,而佩慈則有非常重要的親和力,一柔一剛的完美組合,我拍手叫好!這個時候我才越來越精神……可惡…

 

  然後跟Carmen去了熱舞社桌來問一下問事…我也去動漫那邊打一下招呼,爽華一如既往的窩日研社桌畫拉麵(),阿風有來耶!!

     他有在戴口罩.…我跑上去問他是不是病了…討厭……明明早就知道他病了…反覆來問超沒良心的……也遇到果蛙和小楓,果蛙給了我隨身碟,好,回家,之後還有兩節僑生國文……唉!

     我今回打算當個壞學生,帶著筆電去上課!所以今天特意提早了去課室,坐最後那排,插頭就在腳下,在這裡用電腦幹甚麼都沒有人知道,超完美的!而且還有意外收獲()就是終於跟盧寶雲(lobo)這個我留意了很久的女生相認了,我們之間的關係說起來是超淺的,我以前在網路認識fandy,然後fandy的朋友認識lobo,啊哈哈…這個世界真是小啊()然後分組說要看文章明天報告,之後就是自由活動了(),老師楝L sir說要請我們喝飲料!!他人超好的,但反觀我們呢…?只是用上課睡覺、吃東西、聊天、甚至唱歌來回報他!!實在千萬個對不起……過意不去,但我也沒資格去說甚麼啦,我也在玩msn玩得不亦樂乎…我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來回報他!

 

     今天我還在心煩好多問題,包括菊灣本的簽繪,跟編輯月子商量了好幾次都無功而還,預購數量也衝破七十大關了……相對的簽繪數量也很驚人,但我們家距離遙遠,很難相約。

     另一個也是本子的問題,繼菊灣本之後,我二月份應該也會出一本aph同人漫畫,原本預計是德意向的,但是……昨天聽紫弦說新聞提到,白俄羅斯將決定完全獨立,在我心中靈機一動,要是報道是真的話,將會是一個緊貼時事,很有時效性的題材!!

 

     周旋在德意本和露白本之中……好心煩啊啊啊啊!

 

     之後就放學了,跟monc去吃五十元的海南雞飯,一邊吃一邊談心…雖然話題有偏激,但總算是真心話,偶爾能這樣互相吐嘈也蠻不錯的!今天啊…我愧對很多人……腦好像長草一樣……糊成一團……大概是因為近幾日嚴重睡不久吧……(),睡不夠,人很呆會很很多錯事……真的會令人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