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天天的日記,天天的心情,幻變不定的,高低起伏的落差……救命啊…不要這樣折磨我好不好?

昨天發生了不少的好事,但今天……倒楣的事情連本帶利的一下還給我。

 

     早上,體育課……那位體育老師完全不拿我要申請免修體育的問題是一回事,看都不看我,就揮手趕我走……大概我…一定要修體育了……那我欠別人人情又浪費精神從澳門弄回來的證明書……到底是為了甚麼?被那個不負責任的老師就肆意的當作廢紙,哼。

 

     然後……大家都在很快樂的收到胡爸那裡的短訊,通知清貧助學金大概的內容…就是她們的清寒學金已經批出來了……唯獨我。

     我大概是因為獨女,然後父母有工作……所以不批我的吧…但是,老實說,我禁不了心底的失望……

 

     而且因為種種問題,把筆電在m楝和c棟裡奔來跑去的,累個要命…更糟的是我竟然忘了帶三腳轉兩腳的插頭,我那台在澳門買的筆電用不了…只好又飛奔回宿舍……還好玉米跟我選上同一通識課,有他幫我佔一下位置…!

  自昨天開始,我就發現我的紫色水瓶(保特瓶)不見了,今天我找遍所有去過的地方……仍然找不到它,渴了想要買飲料…卻又被那台破機給吞了我十元,好氣,我只好又繞到禮堂那邊去按飲料。好吧,我只好認命了…找不到的了,只好拜託Carmen替我買,但是她在接電話時候的語氣……我覺得她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今天因為中午要做報告又要趕十節的課,身心疲憊到臨界點……中午根本都吃不飽…然後晚上大家都有約吃飯…只有我自己在吃泡麵,唯一快樂的時候是晚上來到社桌看大家在「改造」別人,貌似是因為一本叫「改造型男」的書放在社桌而引發這種風潮,大家都很快樂的替人變裝,我到的時候,broken正被小楓剪頭髮,他們正進行把broken改造成奎(天啊,有點難以想象)還是覺得原本穩重的broken才是最自然,最適合他的。(

     這個時候,我媽打電話來,我把今天申請不到那兩份事情告訴媽,左耳是她失望擔心的聲音,右耳,是社桌的大家的歡笑聲。

 

     這一刻我真的很……

 

 

     另外就是OPS、哥、阿Q()和另一位在社桌玩三人的電玩,廝殺的感覺真的超爽啊…()

晚上心情稍好的時候回到宿舍。

 

     她果然忘了…我的保特瓶。或者我應該這樣想吧……即使是拜託別人了,別人仍然是沒有任何義務去替妳完成的。

 

     還有就是……今天月子突然跟我說,要我自己想辦法出獨本,她不一定會再幫我了。我……那刻那打擊真的好沉重……仔細一想在這方面我認識的人…只有她跟若雲……她是我最信賴的人……她要離開了…只剩我一個……出本?我一個人出本??作夢。

 

     醒醒吧。

 

     誰也有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意願。

     我不得不承認……我根本就找不到完全可以信賴的人…找不到可以讓我在他面前軟弱一下的人。

 

     另外還有身體上一些小毛病……已經癒合了的耳洞不知為何腫得好厲害…好痛。

 

     好吧,前幾天的快樂,我一次償還了,不要再讓我快樂了,好不好?這是我最大最大的願望。

 

     失去了這些…我……失去了……在這裡的所有意義。

 

     原本剛來這裡的時候,我是一個愛哭鬼來的,只是打一通電話給媽媽,我已經哭個不停了。

 

     但是現在……我好久沒哭了…即使心多痛,都擠不出淚水。

 

     流下眼淚不一定是最痛,哭不出眼淚不等於不傷悲。

 

     總之…不快樂就是生存的意義,讓我的快樂流於表面,請不要放鬆我的心然後一把握碎,我受不了的,真的受不了,不需要誰來關心了……反正這些都是不長久的事情,謝謝。

 

     話沒說完多久……哥哥就來敲我了…

     他為甚麼會注意到我那幾乎崩潰的心情呢?不明白…

     他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讓我安心的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