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日萬聖節當日

 

       中午跟JESS約出去吃飯,CREMENTMONC也一起去…本來目的地是麥當勞,但人太多了,只好轉戰旁邊那間「八方雲集」…之前有跟紫弦來這裡吃過…那邊的鍋貼真的蠻不錯吃……於是我不要命()的點了十五個……還想起要補充維他命C又去點了一碗玉米濃湯……一整個就是超貴的,而且吃得超飽…!

       邊吃邊跟JESS聊,聊了很多為人處世的事情……她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很會劃地自限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總是不願意走出來……或許她們說的都對吧,但我自己就是認為人生匆匆,何不找自己最喜歡的生活方式過活,總之人生存著就要盡量令自己,與及自己珍視的人快樂啊!話說那頓飯吃得真的超乎異常的飽……我點的量太多了…也沒人替我吃一點點……()

 

       晚後我們一起打道回宿舍,途中看到熾和兔子在那邊拍片…兔子戴了紅色的頭帶和穿了白色洋裝,熾也換上洋裝了…在拍童話白雪公主。

 

IMG_1399.JPG

(出門時的天色)

       然後小影影約了我四點多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去逛逛,打算買一件不厚不薄的外套,我跟monc一起搭捷運過去,那期間,我們遇到一位懂廣東話,去過澳門的台灣伯伯,還有他的女兒,跟他們聊起了開始十多年前澳門回歸前的情況,他們的印象中葡京賭場好像真是很有代表性的東西呢(),結果最後我遲到了()

 

       差不多五點吧,我們開始逛地下街,第一站是到一個以前沒有去的「新世界地下街」……那邊賣的東西…真是叫人汗顏啊…………()我是一個不怎麼有潮流觸覺的人,但也看得出那些店所賣的…是跟潮流完全脫軌()!我們只好轉戰站前地下街,總覺得之前不久才在那邊跑過……看起來貨品都差不多……

 

       逛一大圈後都沒有收獲,我們只好轉戰士林夜市,大概七點吧,我們在台北車站去士林……又在不斷的逛逛逛……走到我腳好疼…累死了……

       而且因為既是星期天,又是節日,所以人山人海…都在人海裡拚命浮沉啊我們兩人……

       途中,我看到一對很可愛…超級可愛的戀人!!男的長得很高大,大概175以上吧,女的卻很嬌小…155以下吧,兩人不是手拖手又不是手挽手…而是用一種像極企鵝行走…那樣依偎著前行的動作!!!嘩…好可愛好浪漫啊……> <

 

(例圖?哈哈

 

       逛累了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小店坐下,點東西吃…那間店…菜色超少的…而且價錢也蠻貴的……

         

 

IMG_1401.JPG 

(50nt一碗湯)

       還好味道算不錯…就抵過去吧……

 

       之後我們又繼續在人海中擠來擠去……好累好辛苦…那幾天很虛弱,卻勉強著走四個小時…累得有點像要跪坐下來的感覺……而戰利品只有小影買了一件白色衣服…而且也不是外套…(///

 

       雖然我也有在為自己選一下衣服…可是都沒甚麼很喜歡的…突然留意到我挑衣服的喜好180度改變了……

       我變得「白熱化」了!!「對白色衣服的偏好狂熱化」(

       每次都只會挑白色的衣服來看……為甚麼呢?(

 

然後十一點左右自己一個回家....感覺超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