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被感情問題壓得死死的,

原來愛情這回事即使是兩情相悅還是會有數不盡的煩惱和困擾的,之前雖然一直也很迷惑很不安……想著現在確認了彼此的感情…算是穩定了下來應該會比較好,能開始回復專心於自己日常煩雜的事……誰知道煩惱的來源還是源源不絕……不過我最確定的是我只喜歡哥哥。

 

 

13號下午Kasim從花蓮來到台北,我本來安排好一大串行程準備帶他到處感受台北的魅力,不僅是我,我在社桌上問大家一些旅遊資訊,大家都很熱情的拼命分享…我超感動的!尤其是S君!!真是超感謝他,令我對台北的地方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哥哥、爸爸、S君、阿伯、小六、憫都在為我的行程提供很多寶貴意見,衷心謝謝啊!!)

 

第一天晚上如行程那樣去市林逛,因為我出門時太匆忙了,忘了取錢出來,發現錢包空空如也的時候整個傻掉了,kasim就說他付錢,吃了百分百牛排,我點的那客背肩牛排甚麼的…硬硬的切不開…他來替我切,然後還撿了一件便宜貨,感覺還好

 

      翌日,約了若雲和她哥哥早上八點在大坪林碰面,我們大概六點就要起來整裝了,這時我才發現忘了帶我們的場刊!沒有那個的話就要再次購本入場!雖然兩百不是甚麼大錢,但也決不能浪費!我們只好又跑回世新取場刊,回到宿舍才發現室友們已經鎖了門(正確來說應該是鎖死了門)即使有鑰匙也開不到門的那種,此時已經八點正了,我們確定一定會遲到了……我急起來猛地拍門,害一個睡得很淺的室友MAN MAN起床來開門,她一定氣死我了……

 

 

      總之,本子到手就又匆匆忙忙的跑到捷運站搭到大坪林,若雲和她哥已在等我們了,於是四人一起坐車去體育館,若雲昨晚幾乎簽繪了一整晚!超累人的……

 

 

IMG_1528.JPG 

 

(若雲在替昨晚才出刊的豆丁香灣本簽繪中!)

 

 

 

      在車上也把握那一點點的時間來簽名,體育館沒我們想象般冷清,坐車過去也挺快的,早到了的我們只好找一個地方,擋擋風、簽簽繪(那天非常冷),之後大概四十分鐘,相繼見到月子和若雲的朋友們,我隨著若雲她們的團隊進場,進到室內就暖和多了,跟月子到處晃了一下,她真的超級有精神,在場內興奮的四處竄,首先是見到COSPLAYYAY,跟她交換了本子,她慷慨地以一換二都讓我們很感動,不過那真是一本很厲害的糟糕本(),大約十點半,正式開場,在踏正的那一秒,月子就用力指著<幸福家庭計劃>買了下來!真是個很可愛的畫面!

 

 

 

      開場之後就是我開始簽繪的時候了,因為位置不夠,我被安排到舞台樓梯裡坐著簽繪……然後被趕了兩次,我還是賴在那邊不走……因為沒其他能簽的位置了(),後來小雪走開了,有個位子空了出來,我終於有了個正式一點能夠畫圖的小空間了(感動),月子則很偉大的負責站著賣東西,我本以為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畫圖會很尷尬,但因為積下的數量很多,畫著畫著已經能完全無視人群專心跟面前的紙筆作戰了!!從那時拚命的簽繪簽繪簽繪……除了中途出去吃了個飯團(KASIM買的),然後跟果蛙、紫弦她們碰一碰面,之後回到位置上仍然是無止盡的簽繪生涯,話說近幾日因為哥哥和考試的事,很久沒執筆畫圖了,畫功生疏了……

 

      下午兩點幾的時候開始有表演,一開始是阿爾、小灣、法叔和阿普跳舞,之後遊戲時間…我邊畫邊觀看,在問答環節我最有把握的是「俄羅斯的詛咒要過幾年才會實現?」我一下衝口而出就是十八年……啊啦…因為哥哥我對露樣的留意度大增()

 IMG_1541.JPG IMG_1542.JPG

 

(NLN現場盛況!)

 

終於終於……四點半來了,社團被趕要離場了,月子她們一邊收拾東西,我一邊撇最後一張圖!!!電光火石間,我在幾乎最後一刻把所有簽繪都完成了!!!急急的領了我本子賺得的第一筆錢,三千八百多……

 

 

IMG_1546.JPG 

(努力簽繪..!!!)

 

      從月子手上接過的一刻超感動的……

 

      之後又匆匆告別了,我和KASIM會合然後去找若雲,跟她們團裡的人一起乘計程車,去板橋火車站乘火車到捷運站,還好有她們帶路,不然我可真不知道要怎樣離開這裡(抖抖),這時我們才有空互相介紹認識,超驚訝的時若雲的朋友們都是世新的學姐,跟若雲同屆,而且也是動漫社的一員,其中一位叫恰歐,在車上我們有聊到動漫社的事情,她們還給我看了一下爽華、OPS以前的照片……嘩塞,跟現在完全是兩個模樣,他們都比以前帥多了!

 

下火車後,我們在捷運站分開了,我之前有提過想起MISTER 甜甜圈,KASIM就提議一定要去買(畢竟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了),我也不客氣的買了好幾個,錢好像是他付的,今天一整天的他都非常沉默……老實說我很不開心,因為他是我的朋友,但在若雲她們面前連招呼都不打,愣在一邊,讓我非常非常的難堪……

月子說得非常對,這次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NLN裡我能坐在攤前,感覺很不可思議,看到大家勞心勞力的賣本和買家的熱情,都覺得滿滿的感動!!

 

……然後一整天下來,我只買了一本本子,而且是隔壁攤的(大笑)

(另外有YAY的交換本)

接下來的一星期要跑一趟可咪購....唉~雖然地圖的確很精細...但我可是不折不扣的路痴...真的能摸到那邊去嗎?

 

之後月子和若雲大概也會繼續申請報團,我的德意本...也該要開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