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雖然是完了..但是不見得有閒下來的跡象....不,反而是更忙了.....

     沒錯,<東方楓華宴>要開始了(這是一個類似NLN的同人場,男性向,以東方project為主,約兩千人入場的一場活動),我和哥哥和玉米,三隻傳管的人跑去當票務組,基本就是不斷的賣場刊,大概是怕我的國語太爛吧,我被分配當補充場刊的人,貌似需要東奔西跑?總之大家加油///

     以特洛瓦為首的一群的主辦單位也辛苦了......當工作人員真是一個意想不到那麼龐大、勞心勞力的連續性的工作.....

     大家...都辛苦了...(雖然活動根本未開始,但都完全可以預料到那兩天的苦況/////)

     另外,在課業上同樣忙得不可開交,除了很多大大小小有的沒的的團體報告之外.....(團體報告超麻煩的...要約人約時間....唉)

     還要去參觀公視電視台....我一點都不懂路...好像要跑到柵湖線,超遠的!!

     而且時間就在明天禮拜五!!跟東方楓華staff的籌備衝了時間!!泣....為甚麼.....所以星期五那天我要匆匆忙忙的跑來跑去吧.....大概晚上也不見得可以休息....

 

     再來就是通識課的報告,已經漸漸接近最後限期了.....除了主修的課業還要忙那一大埋難到不行的報告....吐血......

 

     還有是寒假回澳門的訂飛機票的事情,想跟某些朋友一起去,但是僑聯所訂下的時間就總是不夠好,有些是太晚回澳門,有些是太早回台灣,總是有很多缺憾,我們一等再等,又到處去打聽,感覺超麻煩的....後來幾經辛苦終於都盼到一個完全符合要求的行程了,可卻要跟一堆人爭機位........

     還好...現在算是都定下來了......

 

還有社刊,自從跟破哥,小瘋他們聊過社刊營運之後,我覺得自己責任重大...我也非常希望可以令社刊發光發熱....我好像也被葉大和破哥他們指定當美宣(?)無論如何....再忙也得開始趕稿了,這年的社刊有了主題...是我很有愛的「制服」....我一定要努力去拼......

 

     再來再來....就是我私人出本子的事....這事情很重要..但卻被我壓到最後,因為.......前面的那些也很重要而且是絕對不可以有任何差池的事情!!!

     NLN結束後,菊灣本子還有一些小麻煩要辦委,要在14-18號之前把一本本子拿到位於台北車站的<可咪購>,一個辦國外通販的公司,但是...本子到我手的是14號....禮拜天我要跟哥哥回學校...看一看他的比賽和休息一下.....然後就是課業爆滿的禮拜一、禮拜二.......然後是社團是期中社大(我是蹺掉啦),根本沒可能把本子帶過去,禮拜三也是....課排到三點,然後跟報告拼個天昏地暗,再加上跟哥哥一起吃吃飯之類的,也到不了....不過老實說把時間硬擠一下都可以的,問題是...我根本忙得把這事情完全忘了,所以都是我的錯....

 

     連累月子和若雲團體聲受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一萬個衷心的道歉....(大概之後都沒人敢跟我出本子吧...我出錯率極高而且對本子也不夠盡心盡意....

 

     唯獨星期四,我稍閒下來的時候才總算記起可咪購的事情...然後星期五忙翻了要公視那邊跑到STAFF......星期六全日都要忙STAFF..忙到晚上十一二點吧.....,星期日......恐怕也不能休息,要在六點前趕到可咪購,再來就到西門町參加慶功宴.....

 

然後....就快樂地期待禮拜一....八節課....

 

啊...對了....還有下一本同人本......德義本的劇本...我還未有空去改.....

我想...

我想........罷學...不....退學算了.........

 

好辛苦...真的忙得好辛苦....

 

 

而且更重要的...是替許多人添麻煩了.....不知道可以怎樣謝罪....這些過錯都不該用"忙"來做推搪的我知道.....

我會儘快把這些都弄得完滿的....就算不吃不睡....

 

還有就是...謝謝哥哥的支持...你絕對不是甚麼都幫不上忙的...你是我努力的動力啊...我累的時候靠著你就能再接再勵....

希望不會再替你惹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