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的一些事情....

KAS之後那晚,果凍在MSN裡密我.......我我我終於知道為甚麼他會被稱為M楝了....我覺得他有當淨土的潛質啊!(還是說他根本就是淨土一片!!!

  

他超級客氣的,也很感性,很盡責。。提起秒速五厘,他說覺得那結局很傷感…的確,不過這也更能反映現實的殘酷和悲哀,太浪漫的事情會令人誤以為這世界很完美喔……

  

 

他一直都很害怕說錯話……沒啦其實,怎麼會令我不悅///果凍這點真的很惹人疼,好像個體貼又害羞的小女孩()跟他談話有種很被重視的感覺!!啊哈哈……

 

還有就是我知道你的直屬了……天啊…是她嗎?果凍你不待她好一點……你真是太不可取了……

  

  

你的直屬可是一個雖然有著缺憾但是卻又努力又堅強的女生。。。對她溫柔一點好嗎?(

 

KAS的幹部們!!辛苦你們了!!也感謝蜜蜂,替我們借到那麼難借的體育館!!!

 

 

 

另外就是A型流感的問題……楓華宴證實有感染到H1N1……

VEO中標之後,CEO今天也證實發燒了……看來情況不容樂觀,我們在鋤燒那裡還一起吃飯……

幹部們更是同吃一鍋……我們……這回真是不折不扣的同生共死()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沒事,天啊……

     

我超級超級害怕在這裡發生甚麼事……有種將會客死異鄉的恐懼?(想太多了><)

 

   

話說M群裡的人情冷暖………………:

 

CEO今天證實發燒了!!

 

目重:靠!他今天才從後抱著我!!       

            

S君:他今天才坐在我機車後面,還差點摔下去了!

  

葉:摔下去就不用做快篩了

 

目重:還是要做快篩,做完就直接躺進太平間了

    

 

(可憐的CEO長眠於此……(喂:-DD

  

唔…玩笑開到這裡

    

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VEOCEO兩位頭頭能趕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