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聽說我在十二月份要交十份左右的報告,嗯

快樂啊,爽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判定此人已心智喪失(如果心智喪失可以讓我不做報告的話,我願意(啥

然後再來就是本子之類的東西。。。。

十一月份感覺我超混的,除了菊灣本之外,我只畫過一張圖,之後連筆都沒提起過,繪圖版被快樂地塵封了..哈哈....

好吧,十二月就連本帶利的轟過來了,

德義本子該開始了,月子替我估計+排版+宣傳,完全是友情幫忙,真是感激她到五體投地.....然後我該開始跟若雲學習印本子的事情了...

不過這也不是太重點....

重點是我要在12.20號之前把40張漫畫初稿撇出來..............

哈哈哈.....徹底無語中....

只能說跟它拚命了!!!!!大家若看到我那車輪大的黑眼圈那是我跟它搏鬥的傷痕!!!光榮的印記!!(甚麼東西

另外就是我們世新動漫社的社稿,交件期限也在12月。。。目前努力繪圖中!!

 

題目是製服,我打算畫畫插圖好了,其他的有心無力。。。。> <

主角是我最喜歡的哥哥,二戰時期的露樣。。。唔。。雖然覺得越畫越像瑞/典就是了.....啊哈哈...算了...

總之他是露樣無誤!!!!

放初稿。。。(應該可以吧??

制服初稿.jpg 

 

相信我那是露樣(被打

 

然後就是學校的服務教育課.....要拖我們到淡水撿垃圾。。。。撿垃扔本來就是一件很哀怨的事,還要撿到那麼遠去。。。

我無言了。。。。虧我那天還大聲的跟小瘋保證我能去12.12號的燒衣服團(甚麼?

我難不成要靈魂出竅...??

然後是期待五分埔團!

唉~日子是由不斷重覆的辛苦組裝成的....八點的課,我恨你,恨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