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寫一下近況。。。。

之前守護神課裡我第一次玩台灣人自小到大的經典遊戲──閃避球。

上戰場之前遇到熾,她跟我說了很多閃避球的技巧,例如要走到人群的中央啊,找前面的擋箭牌等等等等。。。

不過我自問運動細胞早在我小時候死光光了。。。所以接下來的三場躲避球比賽裡面,三場全死過一次,(後來都有復活就是了。。

感覺蠻不錯啦,好久沒這樣又跑又跳又撞。。只是被砸倒時感覺好像在連累大家。。。替大家添麻煩。。咩//

 

之後。。。

我們僑生之間有個電視劇<宮心計>非常流行,大家都一致讚賞這個劇,於是我也抓來看。。。不看還好,一看就 。。。

 

唔.....我遲來的思鄉症強烈發作。。

我會想起以前在澳門跟爸媽一起圍坐著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時的溫馨情景,我爸媽真的很疼我。。。可以說是模範家族,我這個出廠出來不怎麼能分辨人心險惡。。。。

我.。。。。。。嚴重的思鄉。。。然後在那忙忙碌碌的日子裡,我一點動力都沒有,陷入低潮。。。。拚命瘋狂的去看宮心計,想要找回在澳門的感覺。。呃。。。。早知道不要看。。

 

然後報告和工作還是一如以往的多。。。但我覺得我應該是很幸福的,

世新這裡,鳥語花香的環境,翠綠怡情的樹、山、一走出去滿街都是帥哥美女。。回家又可以隨意用電腦,看抓下來的電視電影,同學也都是很友善的,又找到志同道合的社團朋友。。還有我在台灣最最喜滿的男朋友。。。只要省一點的話也算不愁沒錢花,日子過得忙但也算充實。。。。。

唔,我該可以看著藍天說一聲,我很幸福的。。。

 

但是這片大地上,還是欠了一點點。。。

那最珍貴的親情,和最親愛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