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忙著回澳門和趕稿的事情,以致在15-17號發生了許多值得記下來的事情,都沒空去記錄,現在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把這些事情寫一次吧!

 

這部分有點對不起我德義本的編輯,

      原本我預定16號要到淡水去跟小溫一起去買回澳門的伴手禮,而15號的安排則更豐富()不過也只為一個人,那天,本來還想早一點的,可是依舊拖拉到中午,跟他一起去公館吃爭鮮的迴轉壽司,去公館還是搭公車比較好,不過我從來未自己獨個去搭公車,而且連搭哪號的公車也不知道,心裡蠻怕的,只好抱著過了隧道就下車這個信念去,還好最後順利到達,我跟你說喔,生魚片的魅力真的很大喔!!跟他一起吃了很多盤,近千元喔,不過吃得很滿足!之後本來想走一走的,結果到誠品去了就坐下來白看書了,一看就看了好久,又跑去吃水龜伯的冰,快六點了,又往古亭去吃990nt的哈根達斯冰琪淋火鍋,沒错,那天下午就是吃完再吃,吃個不停………也花了數不盡的錢。。(

 

      之後我們跟小草、OPS分手了,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淡水找小溫,約她喝酒吃夜宵,哥哥送我到淡水,基本到士林站往後我情緒就越來越低落,開始哭,因為我說過,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見面,雖然就算我還是會回台灣,但那種離愁別緒仍是不勝負荷,我太容易放大悲傷的感覺了,無疑這是無知的,這是愚笨的,到淡水總站的時候,更深的體會到離別是不可反抗的,該來的就來,該走的一刻也不能久待。

 

      出到月台跟小溫去買酒,害她等很久了,真的超級對不起,也謝謝妳的溫柔體諒……

      到淡大的路途,我和小溫牽著手,在星星不怎麼多的夜空裡放聲唱歌,特別是那些懷念的老歌,一首接一首的唱,淡大的宿舍嘛,比我世新要大上很多,大概因為住宿的人也走得七七八八,所以顯得很空曠,但她們房間的門是木製的,比我們的溫馨多了,房間裡的構造主要是木製的,暖色系給人的感覺很貼心很溫柔,也見到小溫經常提起的那些室友們,狡滑的香港室友、沒做報告能力的大馬室友與及獨善其身的台灣室友,我感覺到某種的壓逼

 

      不過算了,反正我只在那邊和平的待個一晚,爬了五六層樓梯,我們來到天台,竟然半個能坐的地方都沒有真讓我驚訝啊,於是我勉力爬到高一點的地方坐一坐,一人手執一瓶冰火,一邊在聊著各自的悲喜,各自的現況和對過去、對未來的感想等等……內容不記得了,但那種暢快的傾吐心事的感覺真的很好,把心裡的壓抑都掃走一半了,之後就在她床上睡下來了,果真她宿舍比我那邊好太多了,我一覺睡到隔天下午兩午

 

      之後我們才出門去吃飯去,再往淡水老街那邊走,去玩玩攤位遊戲,夾夾娃娃,我們同時看中了一隻有著天使造型的小雞,她花了六十元夾了一隻,我也托她的福以一百元把小雞買下來了,它的造型其實很簡單,但是實在很討喜,走走逛逛之後才到阿婆鐵蛋那邊搶了一堆伴手禮,再去多吃一次迴轉壽司,救命我錢花很大………快破產啦哈哈哈……

 小雞.jpg

謝謝老闆便宜個二十元給我~~~

也因為這兩天行程實在非常非常的滿,稿子都沒在趕,我答應月子在回澳之前撇出一半的線稿……還害她找不到我,實在讓她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