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在台灣那時太忙碌……加上之前修羅趕稿的積勞,身體一直有點不妥,晚上有時都睡不著,翻來覆去感覺很難受……加上之前去吃自助餐,太貪心了,吃太多的青口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了……肚子終於向我抗議…本來7號是預訂了很多很多的行程……還打算去永利再戰自助餐………但是都去不了了……

 

那天下午,從寶家回來之後就一直腹瀉嘔吐………腸胃炎先生大概又來替我復合了……(眼神死)

 

昨天真的超級痛苦………肚子疼得我在床上反反覆覆…最痛苦的還是那種要把五臟六腑都吐出來似的……吃不下一點東西…吃甚麼吐甚麼,疼得發不出聲音,又完全睡不了….即使已經很睏了,仍不得不把所有體力集中在應付那腹痛裡……

 持續一整晚的高燒。。。。我渾身火燙。。裹了一層又一層的棉被。。。可是皮膚又覺得好冷好冷。。。冷得我雞皮疙瘩。。。現在還有點低燒。。。

 

心裡一直在慶幸,好在是回到澳門才發病,昨今兩天媽都放假,可以照顧一下我,讓我在病痛中感受到溫暖,要是身在台灣的話……呃,大家都忙不過來,誰來管我唄?

 

能夠毫無條件的照顧我的人,大概真的只有家人。

 

結果今天的行程……之前跟小影說好要去水坑尾買衣鞋的約定,也得全部推翻了……還有melody說想到學校參加說明會甚麼的也沒法子去……感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話說古代有一首很浪漫的詞:

 

山無崚,滄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現在啊……真的冬雷陣陣了,這幾晚……(苦笑

 

啊,還有昨天再見到xx東,感覺就是一個屁小孩,為甚麼以前覺得他那麼帥的呢?果然是髮型的問題嗎?()他看我們也覺得我們都長大了……哼!那當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