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日就是情人節了,今年2010年,情人節與大年初一居然是同一天,真的噱頭十足,在電視、廣告裡一堆以這個雙慶來炒作的橋段……

 

當愛神遇上財神,這對「男女」可比牛郎織女更要長情,因為他們十九或三十八年才能碰一面,下次再有情人節遇上大年初一…就要待到2048年了,哈哈,那個時候,不知我在哪裡呢?還會有那個慶祝的年輕心境嗎?有我深愛的人在身邊嗎?

 

這中西節日合壁的確是很有趣,我也來畫張賀圖來湊個熱鬧~貼圖~~

 

這個大而隆重的節日,我選了中西交融為特色的小香,還有當然少不得亞細亞之花──灣娘,來替大家祝賀祝賀~

 

 情人節.jpg

 

話說大家上了大學之後,好多位朋友,包括自己啦,也開始談戀愛了,果然中學是壓著我們的桃花線嗎?(

 

當中有些可以朝夕相見,每天每天的甜甜蜜蜜,也有一些分隔二地,各自投入自己的生活,不過無論如何,能找到一位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值得好好珍惜……

 

感情嘛,很神祕啊,當沒有遇上它的時候會覺得很冷淡很灰沉……情人習慣因更好的選擇而分開、最愛的永遠不會站在自己身邊說「我願意」……因為有著太多的先例了,很多深信自己將會是例外的人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一直都被命運玩弄著……一切啊,還是得待時間去證實。

 

但至少在短暫的日子裡可以跟自己所愛的人渡過還是很美好的,將來是擔心不來的。

 

套句老話: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嘛,這句話也未免太狠了吧?有情人終成眷屬……那麼「無情人」呢?繼續形單隻影??或者有人很享受啦,不過還是祝願各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個。

 

每年大大小小光棍節也參加的那位仁兄也儘快脫離這個行列唄!(

也祝那位不幸被分隔兩地的孩子,趕快回復精神,不要再哭了,妳的感受我都明白!

 

我自己嘛,雖然也是要跟他分開,不過無損我享受節日的心情,因為心意靠得近就足夠了。

 

在這個難得的佳節,

2010,情人節&新年   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