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個法叔(腳毛畫很爽,貌似上色會很辛苦。。我再想想要不要上色好了。。。)

法露TEST.jpg 

星期六

小影影飛回去台/灣了,不是心理作用吧?三點左右的時候我真的出現一種奇怪的心悸不安。。。

之前一段時間,好一堆朋友不留一片雲彩的消失得無影無蹤,害我差點想報警報告有人集體消失(?

 

嘛。。最後三天,她們跟我又突然全都冒出頭來,又是吃飯又是逛街.。。

前幾天無無聊聊。。。這幾天又突地熱熱鬧鬧。。。。是怎麼了嗎。。。。。。。。(暈

而且馬上要走了,要準備的東西真的超級多。。。。。。。。。。。。。。嘩!好多好忙好亂!

自你離開那天我才有必須馬上回台灣的緊張感。。。。

的確。。。出門在外絕不比家中舒服。。。而且甚麼都很不足。。。一些在日常垂手可得的東西到那邊就變得遙不可及,例如零食。。(我沒誇張請相信我。。。

鐘啊。。書啊。。大大的床啊。。刀啊、鏡啊。。。家中甚麼都有,宿舍甚麼都缺!!!

然後就是繁忙了。。。。一開學。。一堆有的沒的的事又排山倒法的覆蓋過來了。。。真是煩死人。。。

 

影啊影。。妳等著我回來,妳等著我回來。。。。(哀怨唱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