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反覆,就覺得好累。。。。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讓朋友們為我擔心了。。媽媽方面更是。。

我生活的確很好,也交到新朋友,跟社團啊同學啊都處得不錯。。嗯,只是一如以往的倒楣而已,做了好多徒勞無功的事。。。

我討厭這種原地踏步的感覺,甚麼都做不到混混渡日。。。心情好緊張。。各方面的事情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明明應該儘快整理心情好好趕上進度,然而越急越不順利,想要全心投入休息,又被各項的事情纏上了。。

總之一切又再徒勞了

 

有時想要隱藏心情,輕鬆的笑一笑,可是卻發現任誰都猜得出。。

我不是很快樂,也不是不快樂

被小影提一提我才發現最近真的很常道歉。。對不起,是我的錯,總是掛在口邊。。

為甚麼呢??因為我想逃避吧,一些甚麼讓我要思考的說話我都想儘快結束,對不起我錯了,這句話可以結束所有話題??是真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覺得自己積極地面對自己,也還是不明白自己。。想不出原因,不知道怎樣前進改變。。

累了。。吧??

全身都好疼。。。好像是因為睡不慣宿舍的床,到處撞到東西、被門縫夾到手指。。。右手、右腳都瘀掉了,膝蓋也瘀掉兩塊,但都沒心情去管它們,用黑色絲襪把它們都蓋著就算了。。

睡得很不好。。

 

而各項限期一天一天逼近了,儘快打起精神吧。。不然楣運會一直跟著我一直甩不去的喔。。

 

啊,決定了要放掉一些安排,讓自己可以偷懶一下,我想太逼切也是沒用的吧。。

話說中了的三個通識我都沒退,其中"人際關係"一科真的很有趣,它是新聞系主任開辦的,他所說的實在太讚了。。!!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處處不留爺,大爺創業去!

好一個豪邁進取的態度!我欣賞!!

我自小就不是一個可以打破既定規律的人,這樣的人比較舒服,因為跟社會沒太多矛盾,按照社會規則乖乖去行就好了,但也是最不會發達的人。。啊哈哈,我只想有個舒服安穩的家就好了,不要競爭。

系主任說:當他的兒子說交到女朋友,他一點都不擔心,只問兒子一句,那女生是你的阻力還是助力??

這句話我也會反問自己。。但是真正的感情是不會容納到功利主義的,

要這樣計算也真太悲哀了,我做不到。。阻力也好助力也好,都是命啊,沒辦法。。。

我大概自小受白先勇先生的影響。。。是一個宿命論者。。甚麼是果、甚麼是報, 日後漸見分曉。。。

另外就是。。。好感謝好感謝我們的中文老師。。。他人很好的拿了兩大箱嬌豔欲滴的草莓請我們吃!!!好甜好鮮。。。太好吃了。。.忍不住讓我愛上了草莓。。。。

實在是吃得停不下口!!!

 

星期六行程好多,首先我要買手機、小影要買鏡頭的零件。。。carmen要買衣服。。貌似會從早走到晚。。。唔。。哈哈。。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