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世新週的假期過了一大半了,真是覺得超不捨得,先報告一下行蹤吧!!

社遊跑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去了,靠北喔……那裡玩的全都是機動遊戲,沒錯就是甚麼雲宵飛車(過山車)、海盜船啊、上天下水那種刺激(恐怖)的遊戲……

 

 

還沒去之前的我:耶!!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才不會不敢玩呢!!

 

 

玩到半數時候的我:我討厭這個世界………

 

幹,阿永我錯了。(跪拜

 

 

除了那嚇死人不償命的UFO之外我都有玩,還是一開始那個過山車最恐怖,懸在半空時候最恐怖了,衝下來的時候,完全感受到甚麼是速度甚麼是重力……那剎死有點覺得可能真的會死掉……(靠這個沒用的傢伙

 

那個金礦山漂流的我覺得是最好玩的,又可以欣賞景色,又可以有一部分的刺激,總是很和平,因為要小組計分,不玩不可以……我還是覺得旋轉木馬是最和平的……()為甚麼某男的敢去玩UFO,不敢去玩旋轉木馬呢ORZ||||

那邊很熱鬧一堆小朋友(不怕死)的玩得好瘋,某次坐甚麼太空飛車之類的玩意的時候,因為我大吵大鬧,有個小學生跟我說「你一路好走了」((最近的孩子啊……

 

他們都比我強就是了,連一開始會怯的阿永她們都敢玩了……我這個沒大腦的第一次玩天不怕地不怕,第二次就會怕怕了……我強烈懷疑我前一輩子是摔死的,我超害怕那種從高處墜下的失重感覺……除了心一陣揪痛之外,腦瓜一片空白,表情一片嚴肅。

 

葉大不用說了,小瘋玩得同樣的厲害,那種從N十層樓跳下來的玩意(UFO)為甚麼可以重覆玩那麼多次…………………

 

 

之後坐欖車,從九族到箱根溫泉旅館,第一次泡湯感覺有點慌亂,一開始是大眾池,摘下眼鏡誰也看不到……隨波逐流去了,然後去泡裸湯,夭壽的忘了帶大毛巾,還好香菇借我……不然我……(反白眼)……再來就是大家的身材都好棒,好耀眼,大開眼界……(掩面),第一次泡湯很彆扭,從沒看過那種驚艷鏡頭的我被一眾女色所誘惑了(),還是不要形容太詳細,記在腦海中就好了()

 

然後的快樂的分組桌遊時間,艮大家有夠弱的,本大小姐玩地獄UNO不夠十五分鐘就第一名了是怎麼回事??(靠北,哈哈哈

 

(天音:這個人好狗運而已

 

我應該是第一個勝出的吧,閒閒四處晃,有的玩魔物獵人、麻將、APH大富翁

、蟑螂牌之類的一堆……

露樣買不起俄//斯又是甚麼意思(),蜜蜂、尚欣是大地主……兔子是大富翁(姆指)

 

再來就是愉快的休息時間,大家晚安~~靠北今天玩得太盡做惡夢。。。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第二天一大早()去吃早餐,淦根本睡不夠,大家都鬧得很晚,早餐最好吃的是菜脯蛋|||||

 

基本第二天都是去找吃的啦,實行那所謂的香腸之團……

 

基本是吃喝和買土產……買了茶葉和一堆酒,在北埔老街挖到寶店,那裡的客家菜板條真的有夠好吃的說。。。(口水自重

 

回到世新已經七點了,而且因為下雨,氣溫超低的說,之後整理一下行李,再往奎家出發去續攤,過程有點曲折,因為狂歡的旅遊完,大家都不甘寂寞……來了好多人,擠在奎家睡一晚,話說我猜拳不幸地輸了,只好睡地上,不過沒所謂,因為是閃光地睡嘛,感覺比較委屈他……要一直曲著腳睡那狹小的地方。

 

第二天五點半被踹起床了(),去好樂迪,從七點唱到下午兩點,感到稍有點不開心的是,我和台灣人畢竟文化背景不一樣,很多歌都不會唱,我最愛的是廣東話歌的說,唱完祖兒的<爭氣>之後我圓滿了(

 

決定往後要多聽國語歌!

 

然後又去吃飯就回宿舍睡死了……今天四月四日兒童節耶,人家要糖(最好你還是兒童!幹

 

玩瘋了的社遊,累啊。

 

啊,北埔老街那擺攤的阿叔人很好,沒錯旅遊就是要玩得累、睡得沉,哈哈…相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