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攤位位置

同人本

周邊

CWT25

CWT第二天

台大巨蛋3F 

F32

露白本(新刊)、德義本

(可能有)---免費的新刊DM 

雜.jpg

(貼圖貼圖  終於有一張不是草圖的東西可以貼了。。。(汗

原來只是想要試著不同的上色方法.....如此這般圖就出來了。。。。

妄想對白:

露:(揉臉揉臉

普:警告你不要再碰我,老子對你不客氣的啊!!

露:老子??(按頭

普:不許仗著自己高俯視別人!!!!XDDD

 

 

 阿普人設

普魯士.jpg 

哈囉大家,我又要開始挖坑了XDDD我真的得了不畫稿就會死的病~~~

 

 

不過這次我真的沒有梗,想不到要畫甚麼。。。也沒有非畫不可的...隱約想畫的人物有很多(都是APH的),但都想不到劇情....

誰叫我這個人...甚麼CP都喜歡...結果每對都想畫...但又不知道要畫啥....(矛盾啊矛盾...

 

後來看到APH3...突然對阿普的喜愛迅速飇升了(笑

所以主角大概敲定是阿普了!然後......然後呢....(主要劇情都未想好...

可能是普中心、普洪、普奧、普露...都說不定.....看看接下來哪個CP的構思完整一點就畫那個吧XDDDDD

啊啊,對了,新刊應該都是漫畫~時間夠的話可能是漫畫小說合本,最快也應該是寒假場的事了~~然後這幾天之內看看可否拚完構思,然後畫DM....最理想的情況是能在CWT25派發免費DM~~~~~~~~~~

 

如果有變動或者新圖新構思都會在這裡聊~

這篇會持續更新唷~~~~~

07.27

==================================

今天下起很大的雨來!~

最近手感超好..不知怎的~繼續丟張人設草圖吧~

其他.jpg

是預計故事中除了主角普洪奧之外的角色~~~(義呆應該不會登場畫他只是私心而已XDDDDD

中間的小正太是路德喔.....因為故事時間應該是從條頓騎士團到路德長大。。。所以路德會以豆丁面貌出場~

然後左邊的是露樣,想把他畫年輕點XD

再來就是今天突然想做些不要命的事──把貌似DM的構圖畫成這樣.............天啊..我來沒事找自己渣的嗎??(巴

DM1.jpg 

又是玫瑰又是皇冠...都是我不懂畫的東西......(喂

先這樣~

07.28

==================================

DM2.jpg 

繼續DM的草圖~~~

近日有點郁悶....(低氣壓

07.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