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公告一下!!露白本、獨伊本的通販已經寄出!!也發了電郵作通知~如未能在8月10號之前收到,請留言通知我!!^^

drrr.jpg 

怨念的貼圖~~只是隨筆,完整度很低請別介意!XD

看完DRRR動畫了~~心情複雜,還是覺得這個作品跟永生之酒一樣,創作一堆怪人,然後把他們丟在同一個地方耍透透。。

結局讓我蠻失望的...

我想看紀田和龍之峰大發神威...想看臨也被更狠地修理...........

最大的怨念還是沒有眼鏡娘上演百人斬的樣子啊!!!!紀田感覺應該更厲害的啊。。。(私心

至於帝人。。。。跟我想象有出入是怎麼一回事。。。(扶額

怨念啊怨念。。。。

話說,我覺得這部動畫一開始滿無聊的,自從眼鏡娘力量醒覺才讓我慢慢喜歡上,算是不過不失吧!

不過眼鏡娘真的很萌。。我超喜歡的!~XD

 啊!我終於訂了機票了~~終於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