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哉.jpg 

 

沒錯就是眼鏡兄~~///////

(我要努力畫男人/////想要好好的表現肌肉啊~~~~←被詛咒了畫不出帥哥的人。。。。。

 

這隻眼鏡克哉很弱氣,我對不起你。。。。

 

報告一下,近幾日除了那討厭的選課之外,就把時間都砸在眼鏡身上

嘛嘛,我這個超級西裝控,對眼鏡真的沒有免役力啦~~~~/////

 

雖然故事主題有點扯,可是其中有不少情節都很讚的喔,能夠同時玩前、後兩篇真是太好了,謝謝阿月月啊(妳在叫誰)~~

(天:到底你在說甚麼啊。。。

嘛,就是佐伯克哉~就是鬼畜眼鏡嘛XDDDD

 

 

那天,跟某人說:你要不要玩鬼畜眼鏡??

某:不要問得那麼直接啦!!

我:那你有沒有不想玩鬼畜眼鏡?

某:是不排除想玩這個選項啦。

XDDDDDDD(我們在鬧甚麼彆扭

 

總之近幾天的總結是:1.要畫的圖都沒畫過   2.克御線果然是官配啊   3.我英打輸入極速提升(鬼畜打的意味XDDD

 

抱歉這篇日誌有那麼一點莫名其妙(最好是那麼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