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老了,只是吃喝玩樂竟然覺得累到不行。。。(下面是糜爛生活日記)

昨今兩天都約朋友去唱K,打屁什麼的有的沒的,

第一天只唱了短短三個小時,也沒唱多少首歌,也沒什麼事(??大家只是一直唱啊唱,把握那一點點的時間,然後就各自回家了,真的沒做什麼,卻累炸了覺得好像病了什麼的,還感到煩煩的躁躁的。。唉,

今天去唱....一開始就不怎麼順,大家都是遲到大王.....我罕有地準時到竟然變成第一個到←幾乎還以為要遲到了,啊咧咧

然後一直唱啊,真心話啊,大冒險啊,到六點。。。三個多小時一直鬧啊鬧.....

我抽中大冒險說要咬著手指對(KTV店的)服務員(男的)說,我要糖糖←←←←←(恥力無極限

他聽後臉冏了。嗯我後來一直笑著說SORRY。

 

朋友丹更抽中一張,說要對(KTV店的)服務員(另一男的)說:這裡有沒有提供特別服務←←←←←(真狠

她先給店員看那張卡片的字,說著他聽到她說的話不要吃驚之類的,

某丹就說出口了XDDDDDDDD←

店員愣超大。。。。。然後又是一輪賠罪←這群死小孩

 

還有友人寶的那個。。。。打電話給一個異性說:我愛你←←←要是我抽到怎辦,我要打給我老爹嗎←←←←

啊啊....某丹還抽到跟同性接吻←←←←←←我跟她借了個位還是被親了嘴角(今天真的恥力全開啊←←←

一直好奇如果從監視器中看進來我們到底是怎麼可怕←←貼得超近完全是kiss

我還被同性求婚了←←(還是大冒險(yay)

這遊戲真太刺激了....


真心話方面大家都很老實,雖然問題很嗆。但玩起來沒尷尬,大家有彼此更多了解吧?我覺得我人真的好老實,每句都超真心←←←

總之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只是C雅一人大概太想他那遠在國內的男友吧,顯得悶悶不樂,然後一切問到溫總的尖銳問

題都得到無趣的答案,

然後六點開始大家瘋狂搶吃的,

俗語說:自助餐,最後一餐←←

於是瘋狂夾了蝦、雞腿、泡芙、炒飯、炒通菜、鳳梨、排骨什麼一堆有的沒的。。。。滿滿兩大碟東西限時一個半小時,又唱又吃混來混去,總之就是忙翻天←最後還有溫總的生魚片和一人限拿一支的冰棒←讚

飲料點了兩支波斯貓,第二支有很多雜果碎,超超超超超棒的!!好喝←(有果顆真的有差

吃完唱完←其實根本不覺得有唱什麼。。。

留下一大堆其狀可怖的垃圾←←我打翻了半杯"波斯貓",弄來一桌紅紅的紙巾堆←

之後丹被接走了。咱四個女生就在附近的椅子上坐下來,旁若無人的打屁談心,

談到彼此人生上許多的問題,女生的私人話題啊,男女關係啊,父母,經濟、困難,地球暖化←北極熊吃寶寶←←。。。

還設了一個小賭局,大家都覺得我五人中第一個結婚←←哈哈,我看起來就很待嫁嗎??不會吧???

我投c雅一票,看得出她真的很愛那男友,只是想太多顧忌太多,步步都劃地自限,她才像待嫁吧←(去死

最糟的是忘了設獎罰←←不知三,五年後會不會就有結果出來呢??會不會是黑馬跑出呢???期待未來啊!!

姊妹們,在這細小的城市裡真感謝認識到妳們,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各自在忙自己的生活,有各自的悲喜苦樂,各自的忙碌,夢想,抱負。。。。可有這麼一天,大家可以互相依偎著取個暖,聊兩句心底話,望著那濛濛的月亮,已經是一汩清泉的感覺了。不知我們各散天涯的另一半什麼時候可以一起約出來呢???到時我們身邊的他們還是那個吧??

 

回到家中,一股繁華過後的靜寞,還覺得全身都累爆炸了,呆坐著完全不想動,我想我該去做做什麼運動好讓體魄好一點,但我回台竟然沒帶運動鞋←←←otzzzzzzzzzzzzzzzz難不成要寄坡形羅馬鞋跑,別鬧了←←

 

然後我要努力去想兔虎了,人說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現在機會在我面前了,豈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