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淚星,最近玩ul玩很大,太太太愛那遊戲了然後奮不顧身的掉坑,我們cwt29見吧!!!不過首先我必須要說。。。。。


p.s.這本子絕沒3p戀!!!!!!!!!!!!!!!!!!!!!冏冏冏(封面只是錯覺!!!!!!!!!)

已更新攤位圖下收!

 

女王與他的狗屝頁.jpg  

(此為本子扉頁)
 

-特典SAMPLE-

特典SAMPLE.jpg  

 

 

 

點此觀看宣傳頁!

 

類似試閱(???)XDDDD貼網階段

PPP.jpg  

TTT.jpg  
 

 

 

 

=======================================================================

更新資訊


●本子預購已結束並已送印,感謝大家的支持!!預購E-mail已寄出,若沒收到請留言告知,感謝!

●通販將會在CWT29之後發出聯絡EMAIL,告知滙款期限、帳號並請你回郵寫下地址,我確認收款後將把本子寄出,全部程序將在12月底前完成,另,暫不開放海外通販,有港澳的孩子的話可留言私談(我應該可以想想辦法XD)

●已更新攤位位置圖下收,請務必注意!!(兩天都是1F,聽說會是戰場(?),我的攤在大手攤對面,到時人流可能會很暴動,各位親親請小心安全!!(我也會小心不被對面粉絲給踩扁的XD)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棄本(預訂了不來領)QAQ,如果填了單後不想要了,可留言告知,我將取消閣下的預購!謝謝合作!

 

名稱:Unlight同人《女王與他的狗狗們》

漫畫+創作:淚星、嵐

規格:漫畫本,B5大小,約30P

價格:150NT

CPBL向,艾依X艾伯X艾依  (可攻可受,R15)

 

場次攤位:

CWT29第一天(12/10)    (攤位1樓,L58)

1-3.jpg  

 

 

CWT29第二天(12/11)    (攤位1樓,K33)

2-1(我的攤位).jpg  

兩天都在1F,各位親親小心不要跑錯喔!!XD

 

大棡:

某天在戰場上,雙方起了激戰,艾伯吃力的守在後方,被前方的艾依查庫所拚死守護著,此時,敵方的艾茵打算放出招式【兩個身體】,效果卻不知怎的打中了艾依←←

那天之後,艾依就變成了兩隻…喔不,是兩個

 

乖巧的跪在女下腳下想要被摸頭的艾依;

受著身體驅使爬到艾伯的床上,把他緊緊夾在雙腿之間的艾依,從白天到晚上一直糾纏著艾伯,

總之,這本本子就是為了造成女王大人困擾而畫的(?)我神喜歡看艾伯困擾耶怎麼辦?????(被打死XD

所以說,艾伯,做人要有人品啊!XDDDD

 

開放預購:

●首五十名預購者將有特典卡貼 (2款隨機抽一款),所有預購皆有簽名

預覽(會持續更新):

初稿01

※請所有預購的朋友記得自己的編號,以方便領本!^^

 

====預購頁====

→點這確認預購←

 

 

=======================================================================

既刊:APH露白本《決裂》

 

 

※因為是殘本,所以預購有簽沒繪,開預購只是為了計算要再刷數量,預購表單在UL本裡填寫!謝謝!

 

→試閱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