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弱弱的淚星,抱歉今天才能發售後紀事!!因為緊接CWT後一天就是我期末報告提案的重大日子,所以都在趕報告(咳血

 

而後來我私人上發生了很大的事情讓我快崩潰了,連打開BLOG也沒法,真的累到快極限了,現在還在慢慢調適………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也謝謝大家的錯愛!

相信已經跟要領本的大部分親親碰過面了(CWT29兩天我幾乎都在攤上),就把頭髮染到紅紅那隻眼鏡妹,謝謝大家的支持,本子已完售並且要加印通販和C30的量,我會儘快處理的!!

 

這兩天算是我第一次真正擺攤,為身邊的人製造了不少麻熕,領本、賣本時也有點小混亂真的很抱歉!!望大家原諒我的不成熟!然後真的很感謝妳們!!!

 

最後有幾點:

 

‧通販通知將來未來七天裡發出

‧有人提到不是很懂女王狗狗本,其實是真的真還有些後續,我會在BLOG裡補上!

CWT29第二天有孩子誤拿了見本!!!非常不好意思,顧攤小精靈發現時已經被取去了,如果這位孩子會到C30的話,歡迎來換本!!> <

C30我會用寄攤方式寄在朋友那裡,場售量大概只有二十多本,其他都是C29的場上預購。

 

之後就是一些小插曲

小插曲:就是第二天快收的時候,有個目測七歲的男孩逛到我攤前(),拿起我的UL雙艾本(再悚),再翻開了它(悚到不能言語),然後他說:我要一本(?)

 

……………………。。。。(關愛的眼神)

 

我:不好意思,這本已完售!(默默把打算釋出的本拉後一點)

 

這他才走開。

~嚇死老娘了WWWWWWWWW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誰知還有下文,那男孩又晃回來了,這時有兩個女生在問還有沒有本。

我:「(超級為難的看著那男孩)………有的妳請稍等……」

 

天啊我覺得我欺騙了個純真的小孩!!!!!!(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