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親日安......這邊是被期末考淹沒了的淚星ORZZZZZZZ

首先,因為我不是台灣人,在郵局帳號上出了點問題現在才能來處理通販相關事情(抹臉(不忍說竟然拖到C30

實在非常抱歉!!!

關於UL本《女王與他的狗狗們》和露白本《決裂》

我已發出了通販通知信,期待大家的回覆!!如沒收到可在這邊回覆

為表示歉意我會在本子上附上一份手製的小附件,希望大家可以涵量OTZZZZ,也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CWT30我沒法到,本子也只有極少量寄賣在D76(第一天),有預定C30領本的親我也會在C30的前幾天發通知信!

以上!!

(以下是最近廚廚分界線)

 

 

梅古.jpg   
 

沒錯就是梅丸新天地啦!!!!!(有把女王狗狗本看到最後的孩子就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

我是一個梅倫病重度患者,(就是對梅倫廚到不行雖然我卡組沒有他(掩面)

未來應該會多畫他,會不會出本則還沒有計劃

 

這裡先預告一下,4月21日的ul noly 場「shibala」我將會報攤,預計應該會有歡樂本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