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昨天又四點才睡了…然後早上十一點起來了,紫弦今天的妝扮好漂亮好可愛,真想給哥哥姐姐們看~來到公館站,與果蛙和紫弦的朋友會合,一起向台大體育館出發,紫弦她們要準備COSPLAY的事,所以跟我們分開行動了,昨天已來過一次的果蛙陪著我逛,邊逛邊解釋給我聽,她買了一本親子本,我此行主要是旨在觀察賣本的情況、價錢等等,好讓我了解一下二月我將要出的德意本會是大概甚麼樣子,發現賣的本子都挺薄的……

    價錢在130-280也有,視乎畫風和CP,我們還看到一個APH大富翁的遊戲,蠻有趣的(),好像五百幾NT,有點心動()

 

    逛了整個場之後,沒看到甚麼神作,才繞回去其中一攤裡買了兩個胸章,我的哥哥和妹妹()就是露樣和灣,八十NT,貴到要命,啊哈哈……(),之後跟果蛙一人一份的買了兩張網點光碟,每片199,她也想要用SAI畫圖~改天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場逛完之後,紫弦她們的亞細亞組未化完妝,我們也去樓梯那邊看她們化妝,這是我跟果蛙第一次親身接觸,我覺得COSPLAYER實在太神了,從服妝設計、縫製、假髮的購買,選假髮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化妝的知識,首先是濕粉、蜜粉、BASE和胭脂,還有眼影和睫毛液……還有眉筆、假睫毛、隱型眼鏡……這些細節都一一的顧好,實在很全能……還有剪髮呢,因為尺寸的不同或者假髮髮型的偏差,而要自己用剪刀修剪,完成後,好,亞細亞組出發!!

 

    然後來到外面的COSPLAY場,我們遇到(首先是紫弦發現)涼筍,跑過去跟她合照了,好高興> <她有殭屍假牙的(啊哈哈哈

 

    之後陸逐跟許多cosplaier拍照,收獲豐富!!大概三點我跟果蛙就累了打道回府了!> <

    回到家真是快累趴了,然後又超級抗拒做英文功課,很頹廢的上m群,發現原來有同伙也有去,但我們相互沒認得對方()

 

    晚上……幾乎等到深夜了,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不想做功課,跟大家在哈啦,最後在各位關心下,我還是選擇了效法爽華早上五點起床做功課(大力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