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天啊,戲弄我真的如此快樂嗎??

       今天快樂的感覺又來圍繞我……早上八點的課,X的室友們停課的停課、蹺課的蹺課,只有我一個人摸黑起床是怎麼一回事啦(翻桌)

       汗…上台作PPT的報告…我只是個澳門人…對台灣政事所知有限,偏偏題目卻完全是政治的,我只好拚命即場掰……

 

       一口爛的國語竟然可以被師姐說「講得蠻好」,不可思議…算了,總算是把它解決掉了,之後兩節是會計,上課的時候分心泛起一個念頭,就是想在族譜裡畫出各位的代表人像,大概是受到EDO那些美美的四格漫畫影響吧!

       又在一一的細想誰的人物代表是誰……我嘛,最想當的是娜塔…但是像我這種要氣質沒氣質、要美貌沒美貌的女生……當娜塔會被人巴吧?啊哈哈……

 

       中午在會計課的課室前遇到哥哥,他正等著要到別的課室補課,而我則要留在那裡測驗,所以只是打了一下招呼而已!不過奇怪的這一個招呼好像令我靈機一動,對測驗充滿了信心,雖然說我以前唸過會計,但那是實用性的英語會計,跟在世新學的中文會計的概念部分…不能融和

       果然題目是蠻難的(其實老師早已指出會出哪一題,都怪自己不溫習…),但總算是及時做好了,整整一個小時呢,這場測驗,不過也拜這所賜,我和哥的下課時間一致,他提議到爸爸的竹雨軒吃飯,非常幸運的真的碰到爸爸呢!()

       跟哥邊吃邊聊…從會計到動漫社的小故事都有談到,輕鬆愉快的~跟第一次在圓山捷運站閒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呢(),又跟爸搭訕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吃飯時偷了哥半隻雞蛋()

       回到社桌,大家在播放「瑪莉歐之千種死亡方法()就是別人玩瑪莉歐的紀錄片(),葉大、EDO、小唯、悠音她們也在那邊,之後又發生了好多事,我跟小草相繼被抓去「罰站」和「改造型」,我被套上了一襲白色小洋裝+白色小外套,一整個就是變了奇怪的蘿莉(我暈)還好很快我就溜掉了()

       本來哥要上三點的課的,可惡的OPS竟然唆使他蹺課…

 

       這個男人…不可取(哥哥腔)

 

       之後基本都是愉快的哈拉時間了~破哥、爽華、文太一直也在,阿風他們也相繼出現了……

 

       晚上,正準備要外去吃飯的時候,阿風在m群大嚷「哥哥很帥」…怎麼突然跑出這麼一句嘛()

       原來哥哥他被人拉了去景美夜市「改造」了……真的像小唯學姐說的……我們社實在太強大了……(我昏)

       受這一句的驚動我馬上飛奔到社桌看那位帥帥的哥哥,還好啦~他的改裝沒破哥他們那麼誇張……衣服換了純白的襯衫,感覺清爽了不少。

       拍了他幾張照片我就離開社桌了,約上了Carmen去買了一些三百元的護髮素,再去吃麥當當……吃完還去逛愛買,那邊有賣萬聖節變裝的道具,我和carmen重拾童真去拿那些玩具來比弄,carmen真的很有女巫的感覺,哈哈…又去景美夜市逛一逛,弄到十一點才回來。

 

       今天…雖然是很悠閒…但是不知為何心裡突然很怯…

 

       悲傷、快樂在不斷的極速輪迴……會令人精神衰弱的好不好?(

 

       明天……到底是值得期待的…還是有甚麼不幸又要降臨了……

 

       我的未來啊……真是瞬息萬變,危險至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