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甚麼東西!?

天啊多麼爛的一個標題,王XX和劉XX拍??照……會令人想到好多的好不好……(大笑

 

總之是哥和S君今天要去拍畢業照,我早知道哥是今天拍照,S君的的話…則是是則是到場時才知道…原來兩人同一時候拍,啊啊~他們已經都是大四了……兩人都是我頂頭學長……

哥似乎因為很複雜的原因而需要延畢(這問題我很冒失的去問姐…真的笨死了我),S君也要延畢......(為甚麼我們傳管系都那麼多延畢的....)才認識那麼一年就要分別了……(沒那麼快啦)

 

昨天為了要弄好BLOG那煩死的版面設計,熬到四點半。。(

然後今早他們的拍照是從八點開始,要不是玉米morning call,我還迷迷糊糊的起不了來……只睡個三個多小時……()

 

人群背後.jpg 

(集結在校門前的一班準畢業生)

 

但還是要儘快打起精神……總之極力把睡意趕走…到樓下買一點早點、甜品之類的東西,拖拉了一會兒,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們開始了一段時間,到世新學校前門(山洞口)拍那經典的拋四方帽的一幕,今天的天氣真是頂好的…唉啊,好的太超過了,湛藍的天空只有少量一絲絲的雲,澄空萬里,有個白得令快要溶化的太陽……不斷的把熱力往我們頭上傾灑…看到他們穿著一身黑色的長袍…一定熱到亂七八糟吧(成語用錯啦!)(

 人群.jpg

然後又轉移到S楝,再去八風廣場,我和玉米沿路跟著他們,有空檔的時候會努力抓他們來拍照,不過貌似他們都很忙很辛苦,我也不好意思來亂了…(滾地)

話說那位拍照的攝影師真的好酷喔…!為了拍得不同角度,不惜趴在地上,站到很危險的高處,指揮若定的樣子…和敬業專業的精神真是令我很感動!!我的傻瓜相機鏡頭也瞄準了他好一會()

 攝影師5.jpg

攝影師3.jpg 

 (非常專業的攝影師)

時候大概到了準畢業生們找老師合照的自由時間,我跟玉米乖乖到一旁納涼去(),這時看他之前拍的相片,分享以前國中生時期的故事……原來他是唸男校的!其中有個影片特有意思的,操場上放飛了很多很多紙飛機,還有幾個人很勇猛的扛了一根台/灣國旗繞著操場跑……真的蠻詭異()聽玉米說明才知道是他們考完試後解放,然後大家都暴走了()

 

大概台灣的學業壓力真的很重吧…跟我們那邊考完試之後很平靜的情況完全不同!

 

三人拍畢照2.jpg 

(抓哥哥,S君拍的照,惡搞版)

更多的相片放在相簿裡(密碼是:哥生日日子後連著S君生日日子)

可能因為時間太早了,大家看起來真的好沒精神!><

話說到底畢業是怎麼樣的一回事?拋方帽的一瞬沒想象中的激動和有意義……畢業可以說我來這裡未來四年的基本目的,到那一刻…我跟現在會有甚麼分別嗎?我會變嗎?會吧…但會變成甚麼樣子……??我想得很多很遠了……

畢業等於失業……對於未曾脫離過學校生涯的我來說真是一個沉重的話題。

 

不過可以參與到S君和哥哥的畢業典禮,真的非常非常高興!!(之前MISS了悠音的,唉)

 

而且也抓了他們來拍了好多照,玉米的拍照功力真不是蓋的呢!!他很有當攝影師的天份,對,而且拍照時的POSE也很帥!> <

IMG0092A.jpg 

(附上那天哥哥少有的耍帥圖)(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