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笑吧。。

盡情的哭吧。。

要是連這兩種表情也做不好的是人生最大的哀傷。。

 

感覺很累很累很累。。

忙的事情有很多,數之不盡的。。

纏在心頭上像一隻又一隻又一隻又一隻的蟲子,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到辛苦。。

每次每次我承受不住大聲吼出來,誰聽到我真正的聲音?

真心誠意去感受別人的痛苦,沒有人可以做到。。。

 最親最愛的人也不能夠,

因為人從出生開始都是注定一輩子孤獨的。。。

   

 總要學會甚麼是瀟洒,甚麼是堅強,甚麼是獨立,甚麼是不帶表情的微笑。。。

 

 

自己力有不遞。。被不合理要求許多許多。。。

這就是我所身處的現實。。。

被假定自己很能幹,

你那是何來的自信?還是你都用心去感受當中的難受、辛苦和痛。。。?

 

發現自己的渺小,也發現你的強人所難。。。

我還不懂得如何去體諒人,所以我身邊的人也是不懂。。是這樣嗎?

錯的都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壓力只能由我一個人承受嗎?

發生的事情好多,不能去細數

想要記住美好的事情,卻發現自己總是被一些不可改變的,不好的事而阻擋了這份快樂

想要無視這種痛心的感覺。。。

偏偏這又是我所愛的人帶給我的。。。

 

 

  

如果我真的受傷了,也是我自找的

你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夠了。。。

即使沒有人欣賞我的。。即使沒有人能夠分擔我所憂心所不滿的。。即使一點點。。

我還是會死心守在這裡的,不會逃。。。

所有的所有。。。

我也堅信著。。

未來的某一天。。。

你會答應我。。。你做到。。。

 

 

我會垂頭等待這樣的一天。。。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你了。。。

你縱然甚麼都不是。。

沒甚麼才能沒甚麼強項。。。

卻是最會撫惜我辛苦的人。。。。。。或者下輩子吧

我再來報答你的感情

習慣了。。。簡單的快樂都不歸於我。。

承認了。。。日子總是一定要過。。

重覆又重覆的。。。

是沒回報的苦果。。。甚麼時候。。

單純的東西不再是單純

快樂的笑容不見得快樂

計劃的工作充滿了苛求

無奈的明天仍然會到來

。。。

累了。。

甚麼都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