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的精髓是甚麼?

以柔制剛,以無形制有形。。。

有時候匆匆忙忙、勞勞碌碌。。。並不代表快就有用。。

面對生活的壓逼,那四面八方而來的衝突和矛盾,一味的防禦、啞忍,不見得有用

只會讓自己內傷而已。。。。

最精明的做法,是"連消帶打",化解危機,再反擊回去

讓生活變得悠然自得,

常言人一生不算長,亦未為短,花時間讓自己"忙碌"真的不值。。反正工作永遠無休無止。。

該是時候,注重一下生活的品質了。。。

我忙碌的高峰時期做過一種事:

一邊畫圖一邊"聽電視",自以為同時做兩樣事情很了不起。。。其實只是苦了自己,

"認真"也是一件錯事。。

有句話"先認真,就輸了"。。。我遇過好幾個這樣看得開的人。。。

他們讓我佩服的不但是"看得開",更是會遵重自己。。。認真的做事。。。只是對可能不堪的結果看得很輕。。。

我也要努力向這方向前進。。

再來,近日發現跟許多人斷了聯絡。。特別那些完全的網友。。。

在網路的同人遊戲圈裡基本已經絕跡了,有種淡淡的失落。。

 

那,就把這份愛付於仍在身邊的你們吧。。

祝福:

哥哥:近日繁忙的事情排山倒海的湧過來,希望我們都可以順順利利完美的把它們都砍殺掉吧!

阿卓--成績不要再混下去了,妳的目標比我當年要明確多了,努力向著標桿直跑吧。。!!

kasim--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求天保佑那可能會出現的地震不會影響到你們!!

m凍--跟你相處真的非常自然和開心~以後還要多多向你學習!!

心--謝謝妳的心意!><話說我好像還未問到地址,我們澳門再見也沒關係!!(笑

最後。。。

小影影。。。

祝妳早日擺脫那種人。。。然後我們都會成長的。。。希望以後跟妳也一樣風雨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