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之後第一個聖誕節。。。在社團各位的陪伴下,23-26號都有節目,23號是日研和動漫合辦的聚餐

在課室裡吃,還有交換禮物,貌似也有邀請老師來吃,菜色大部分是自製的。。。價錢也還好,有咖哩、牛肉、可樂餅、玉米濃湯之類。。。

 IMG_1990.JPG IMG_1996.JPG  IMG_2005.JPG

 

話說喝湯的那一剎,我突然想起monc說的一句話:你怎麼要這麼折磨自己去喝沖劑沖成的飲料。。。

對啊。。在澳門時候,媽很著重湯水。。。每天都總要花心思去熬一煲湯。。。那種除了補充身體養營之外,更重要的是溫暖了我的心。。。補充我心靈的營養。。。。。

那天雖然蠻熱鬧,氣氛也很好,但我心裡還是惦記著那未完成的未來學團體報告和傳播產業概論報告。。。

所以先行撤退了

 

24號去公館,邁阿密吃飯,之前已經吃過了,我覺得那邊以氣份取勝。。

那天心情超級糟糕。。感覺很多很多事都不順利。。。

報告啊、本子啊、思鄉啊。。。

來到這裡才想到深深體會到,每逢佳節倍思親。。。聽到聖誕氣氛那麼濃厚。。。卻得不到很溫馨歡樂的氣氛。。。

那天我還哭了出來,在太熱鬧的異鄉,反而會覺得很孤獨。。。如果我一開始是生在台灣,一切會不會變得完美呢?

謝謝大家的體諒和關懷。。

阿風和果凍。。。葉大。。。

還有奎。。呃。。我不是為了收不到你們的聖誕禮物啦。。哈哈哈。。挑禮物的時候我也在場啊。。。當然都知道了~真是的,我像在這方面斤斤計較的人嗎??

不過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特別阿風那句把台灣當作第二個家的話,真的很窩心。。

此外,當然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忍受著我的任性和情緒化的哥哥。。。。安慰著我,還提早送我聖誕禮物。。

謝謝你。。無言的感激。。。

一番哭鬧之後,回到家中,一邊跟姵伃談傳產概論,一邊跟dp談未來學報告。。。一團亂。。真的很辛苦啊。。

葉大給我的建議是先專注於學業上,無疑那是對的,

但是因著我那無聊的堅持。。。我還是非常希望可以儘力完成這一大堆的工作,而當然是以不過份操勞自己身體為前提。。。

我會再好好調整該如何定位,如何前進

25號,終於到了這天。。聖誕節。。。。

哥哥特意跑回來學校,真的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他這麼有心。。

 

跟哥哥單獨約會,跑到信義區。。101附近那邊,首先我們在台北火車站2樓那邊吃飯,本來怕沒有訂位很難等。。

但還好吧,而且東西也很好吃!!!價錢也很合理

><讚~沒吃學餐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IMG_2050.JPG   

(吃飯時拍的。。近日拍照手都不停的抖。。)

我覺得這天的他帥呆了!!!衣服是我精心挑選的(完全不是

是他挑的啦。。。明明穿得那麼好看,為甚麼不敢穿。。笨蛋!!看到照片的室友們也有同感。。。><好帥喔~

忍不住替他連環快拍(喂

 

之後。。。101附近的新光三越那裡有很多街頭表演。。。。非常熱鬧,還有好幾棵聖誕樹。。哈哈哈。。

樹上都有許多燈飾,雖然不算很璀璨。。。但氣氛很好,跟他一起。。。身處熱鬧的環境還是有種平淡的浪漫(?

我很喜歡這種舒舒服服,自由的感覺。。。

這一晚跑了好多路,也看到很多怪怪的表演和情景。。。。(笑

IMG_2067.JPG IMG_2083.JPG

(街頭表演狗?)

IMG_2080.JPG

 

還有就是在12點徒步走到s君家。。。靠,有夠遠的!!!

我們連續走了不知四間還是五間7-11的距離。。。真的超遠。。。快一個小時吧走了。。之前在101那邊也逛很久了,一整個就是超累。。

剛開始劉土豪先生還不接哥哥的電話,害我們以為這晚真的無處可去了。。

 

26號。。boxing day~

 這一天,我們在s君家辦個小名為飲酒團,又稱糜爛團的活動。。。

總之就是從中午開始在他家一直鬧一直鬧。。有些人玩wii(又稱恥5的跳舞遊戲),有些人玩運動的電視遊戲。。有些人玩psp,有些人打麻將。。。。

總之就是大鬧特鬧。。。有不斷的鬧事(?)

一直持續到晚上,吃火鍋。。。

人超多的。。。

 IMG_2090.JPG IMG_2094.JPG IMG_2098.JPG

s君、我、哥哥、奎、葉大、熾、兔、眼、rgm、風、小瘋、破、爸爸、果凍、玉米、ops~~~~~應該沒算少吧??

吃完之後。。。

開始。。。瘋狂的喝酒!!

一人一杯冰火肯定少不了,威士忌、紅酒、高樑。。。。。。IMG_2085.JPG

哥哥是個酒痴(?)。。。威士忌和紅酒都他從家裡帶來的。。

我這個不爭氣的手。。。。拍一張抖一下算是甚麼!!!(氣死找了!!!

 

還在玩黑白配。。我一開始就敗給葉大了.。。。哈哈。。差一點點就可以打敗她了!!我超想讓她罰喝酒!啊哈哈哈。。。

有些人玩得很溫柔。。聽說我那時已經醉了所以玩得很瘋。。。

這段時間謝謝熾、兔、眼的幫忙不讓我搗亂。。。

聽說我在這段時間發酒瘋。。但我一直覺得目己很正常啊。。你們亂說。。。。

 

然後那天晚上,一部分人s在君家睡覺。。。兔子佔一間房間,我和哥哥睡貯物室、瘋,破睡大廳地板。。果凍、ops睡沙發。。。玉米睡趴在桌面。。

哈哈哈。。隔天到中午一群人才懶懶的爬起床。。(貌似我們是最晚起的那個。。哈。。哈

之後買了180元的爭鮮。。。終於吃到生魚片了。。

但是沒之前那種新鮮的那麼好吃~

IMG_2102.JPG 

(抖成這個樣子我真的沒話說。。。。。。)

 

這晚是特意來買醉的。。。竟然幾乎沒人醉倒實在太不夠意思了!!!!!

我連一滴高樑都沒沾到。。。(不甘心

 

另外是一些心情記事。。。。

來自各地的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傷心的故事。。。

借著酒意,在熟悉親切的人身邊就儘情地釋放出來吧。。。

讓一切一切的不快藉由酒精而蒸發。。。

以前的不幸延續至今可能已成了一個不那麼容易解開的結,任由它放在那裡,想不管它卻發現原來一直都在介懷。。。

那就讓它一直存在吧

反正人的心就是由愛恨情仇和回憶組成的。。。

那種心結或許就是人心健全的證明??

。。。。我們都可能放不開,就讓它繼續這樣吧,或者往後再長大,會有另一番的體會,這種心結會升華變成一份柔和和溫柔吧??

有眼淚放心流,冷淡令人很難受

 

 有時想要處於熱鬧的環境瘋一下,有時想靜靜的跟知己良朋總處冷靜一下。。

這些回想起來。。。總是美好的。。

 

這幾天發生的一切一切我都會一直惦記的,因為真是一份很美好的回憶。。。

一個人買醉很孤清,但我陪你。。或者你陪我買醉,就是很柔和的哀傷。。。

但最終都會過去的,沉澱著。。。變成年月中某一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