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正正擊在我的頭上。。。

但我不能昏倒,甚至一秒都不能發呆。。。

考試今天剛剛開始,那該死的英文難到一個逼機的程度,最好的預測是拿到10分,100分之10,被當??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月子敲我跟我說了一個惡耗。。。

 

 

 

因為年假的關係,德義本的截稿期要提早到2.3。。。。。。。。。。。

 

 

之前。。。預定2.15。。。我已經覺得是超乎尋常的挑戰,因為我的漫畫很著重質素,而我一再強調,即使是每天都是假日,我的速度最快只是1個月20張。。。

 

但現在。。。。

 

我必須。。。

 

半個月四十張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這太可笑了。。但是我卻。。。。。。不能不做。。。

天啊。。。。老天啊。。。。。。

 

 

我該怎麼辦。。。。。。。。。。。。。。。。。。。。。。。。。。。。。。.

 

回到澳門一定一定一定要做的,是跟半年沒見的朋友相聚還有連接網路之類有的沒的。。。

 

我。。。。。。。。。。。。。

 

救命啊。。。。。。。。。

 

誰來。。。。。。。。

救救我。。。。。。。。。。。。。。。。。。。。。。。。。。.

 

 

 

 

 

 

 

 

 

 

 

 

我把命拚出來,把血把肺把腎都吐出來也畫不完啊。。。(笑了

 

除非我把自己的畫質降低。。。要是草稿形式那種並不符合我的風格

這將出賣自己的底線

 

我是不是。。。

一定要走到這一步。。。

 

哥哥。。。

刀借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