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所談的今年運勢都是出自電視節目介紹的,哈哈

肖兔和肖羊的(若有所指),今年桃花運非常強勢喔,而這年的桃花位是正西方,要再加強的話,可以在那邊放一杯水(水是用來培植桃花的),還可以放音樂盒,音樂盒五行中是屬金的,金生水嘛。。哈哈

想要告別單身貴族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不過某肖兔的孩子就免了~小心我會砍兔子喔(某夾子:躺著也會中槍)

還有就是小妹我。。肖馬,今年事業運極強勢。。。初來台灣兩天已經得以驗證(?

第一是我創作上的「事業」

SM(我所屬遊戲製作團體)製作企劃在密集式進行。。。。彼女王來敲我了,

希望我能先完成<棺材下的世界>,好的,我會開始續寫的了。。。。重新執起劇本創作的時候感覺有點自己都忘了自己想怎樣寫(棍這個大白痴

之後開始著手的是SM的團務,幻雨晴CG貌似量N多。。。我看我也要努力了。。。。(大家都很認真在朝著目標進發啊!!

然後這學期開始,我也正式成了動漫社的貯備幹部了,開始向各位前輩們學習來累積經驗,社團這學期似乎都很多活動,首先是期初社大和春遊吧,看大家在開會時那種感覺真是最專業的!!!

希望我甚麼時候也能獨當一面!!><

在之後動漫社也會舉辦成果展,聽說要是社員能以動漫社的名義來出本子的話,除了可以由社費中出錢印刷外。。。社團也會幫忙送印和擺攤去賣,

咩的爽爆了!!!錢倒是小事,送印和擺攤可說是我出本的最大障礙(各動漫大活動我人都在澳門。。。(攤)

要是真的可以以社團名義出名實在是一舉兩得,好希望自己都能有這個機會!!

 

 

再來就是昨天,新聞人社團的某學長打電話來,說希望我能出席辦電子報的事情(我一開始有報這個社團可後來忙爆了最後一次社課和活動都沒出席過),學長打電話過來時我拚命的說抱歉。。。(掩面)

我看看。。。時間許可的話。。。的話。。的話。。。。。。

 

我把這些歸類成「事業」。。。。我事業運真的很強勢,貌似會勞死

 

另外最後,我想不到他真的有把我的本子買下來耶!!~小感動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