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一星期了,來台灣,繼續大一下學期的日子,感覺好不容易終於所有都上了軌道了

     自從安排整理好S.M.(S.P.和M.E的合併)的工作之後,日子瞬間爆忙了起來!!><

不僅忙,而且事事不順心,連我親愛的電話都爆掉了。。。。整個人就是覺得很不安。。

     因為心情不太好,語氣太重了。。傷害了哥哥。。也一點點的影響我們的關係吧?回想起來真是我自己太任性了。。。。只自顧自的把不悅的情緒發泄在他的身上。。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我會繼續努力學著去體諒和體貼!

     這幾天的低漸也讓其他人擔心了真對不起,元宵那天謝謝嵐、佩蓁、易庭、孩子和易庭弟弟等各位請客吃的湯圓啊!!!回想起來,這個元宵並不寂寞。。。。。跟你們嬉笑打鬧得真的很高興!!(妳們真是一群很讚的瘋丫頭(滅),其實最瘋最失控的是我。。。感覺很對不起嵐和學姐的床(笑

 

 

     再來真的覺得哥哥睡在日研社睡得太不好意思了!!>///<我自己也是,幾次破戒坐到社桌那邊。。。今天終於狠下心來報名日研社了!!!可以光明正大的躺在榻榻米上真是莫名的幸福啊!!!!而且好有家的感覺喔。。。我會努力跟設備組學習如何泡咖啡的,兔兔、永、左眼妳們等著我喔~~~~~~~

再來就是為甚麼我會向著女僕的方向前進?????(驚吼)

    

主人。。tea?coffee or me??(棍,好糟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那本腐女使用手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遠

 

 

聽說爽華跑去飲料店打工了,兔子的奧客計劃真的很棒。。。。我要珠珍奶茶不要珍珠、我要四十六份之七的甜。。。。(笑趴了

還有玉米買了aph大富翁耶!!!雖然剪得蠻辛苦,但很幸福唷~~~~~~~~~

話說小瘋的跳樓大拍賣(?)真的很有梗(大笑

 

最後數媒大哥感覺超有趣的!!今天A了超多東西。。。

小草那邊A來的計概、果凍那邊A來的法學、小唯那邊A來的錀匙扣、小瘋那邊A來的幾件衣服、哥哥那邊A來的鬧鐘。。。。。。。。

     話說這句話真的不能口誤呢。。。我要A某人的書。。。我要某人的A書。。。。。。。。(掩面好恥啊!!!!!!對不起我錯了!!!

     呃。。功課方面一開始就爆多了。。。就是那該死的英文!!我恨死那老師!!!!

 不過真的都習慣了,忙碌得一天當作兩天用的日子。。。

日子還是要慢慢過。。。.努力啊真真!!!(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