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日是忙碌到昏頭。雖然近日是諸事不順,雖然近日是運程欠佳。雖然近日是。。。。。但是無論如何,

那天還是好的。。

    近幾日忙著去看房子。。之前是為了如何跟IRIS解釋,又煩到底三個住還是五個人住比較好。。。再來是價錢、所在的地段、房間的分配、房子的情況等等等等。。。跑了好幾天。快十間的房子,還是找不到一間完美的,或許很多人說要完美沒可能。。

    但我們想找的算是相對完美吧,我們的要求其實很合理,看過很多租屋網也找過相熟的學長。。。總之就是一番折騰無果,

    在看房子的過程,還跟未來的室友們鬧意見。。真的很辛苦。。不過還好全程有他陪著我,

雖然現在一切未有定案,但是我們將會堅持不懈的。。。一定要加油努力!!

 

    之前的楣運。。好像都是為了今天禮物們的到來.。。今天真的很高興。。。

IMG_2629.JPG   

幾個友人送了幾份禮物。。真是很巧合。。。。

白色情人節禮物。。。

    是一頓非常非常貴的生魚片大餐!!><好貴。。。味道是不錯。。吃生魚片到飽的同時。。錢包也正式噴血。。。是說你啦,哥哥。。。(笑

啊!還喝了清酒。。。但真心覺得跟澳門那些10nt左右的白酒(米酒)差不多~~(驚

IMG_2625.JPG 

 

    還有高得有點嗯嗯的熊寶寶。。(能說是寶寶嗎?)本來是棕色的。。在宿舍拍的時候白光+閃光亮結果把小熊熊變了白色。。啊哈哈哈

 IMG_2661.JPG    

(變白熊了變白熊了~~!!!

    還有。。。那次經過我留意了一下的唇蜜(唇彩)。。是讓我最驚艷的。。。那份心意。。我完完全全的接收。。。

IMG_2639.JPG 

    再來是那天紫弦送我她的作品<殘局>外加特典<小鳥七分熟>,嘩塞真的很開心!!!~(手抱大心)一邊乘公車一邊打開來看~~哈哈,雖然近期有點忙不那麼快能看完吧?但有時間真的很想2去翻,紫弦的文筆真的很不錯~~還有美美的插畫!!

   IMG_2619.JPG

    本子大賣真是大好啊!!!再來就是希望她在繁忙之餘也可以好好照顧身體。。生病又要上學又沒人照顧的時候真的激慘。。。。

    需要我的時候儘管Call我吧~~我會馬上飛來的。。。。。她真的有些遭遇跟我很相似。。都很喜歡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

結果辛苦了自己。。。

 

再之後。。。

阿SAM突然打電話找我,嚇了我一跳,原來是NAT學姐托他送東西來給我!!

耶!!是遲來的生日禮物耶!!!

243534.jpg 5346457.jpg

(清新的綠色啊啊啊啊啊啊~~~~~~~~(愛)

    卡和禮物本體都是青綠色的。。。記得我很久之前跟她說過我最喜歡青綠色。。沒想到她還記著。。。感動啊感動!!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要說的話也很多。。。

希望圖傳一甲的美女們拍片能順順利利~

好期往社遊快點來臨~~我要買泳衣啊!!!

找屋方面也能順順利利~~

嵐媽媽的抱抱很溫暖好舒服啊~~~~

還有最後。。。。陷入低潮的各位孩子們。。。。希望我跟妳們都可以儘快跨過窘局。。苦盡甘來。。。vvvvv

小影影。。。妳辛苦了。。妳那天才是完美的茶几。。。。。

(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