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很容易欺負??咦咦,真的確定嗎??我可是魔羯座耶??

其實真正的我是既任性又刁蠻又不講道理又小器兼且脾氣不好又情緒化的。。。。。

只是。。最近看過太多紛爭了,我會覺得。。

 

如果別人不能諒解我的話,就換我試著去諒解別人吧,

 

或者很容易讓人誤解我是沒脾氣沒原則的人吧,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倔強很有底線的人,一而再的挑戰我的底線的話,我可也會翻面無情的,怕甚麼??就吵起來啊。。!

可能最後我還是會哭啊,但是有聽說過嗎?

哭的人不一定就是弱者,我也並不好欺負的

也希望千萬不要有誰真的觸動我的底線

 

 

但相對的,在我容忍範圍內,我是很可以接受的,這不是甚麼啞忍或者妥協,那只是最基本的尊重,大家有緣能相識何必要不歡而散??

 

而且重要的是溝通,我唸的科系正是關於溝通,透過溝通讓我學懂了體諒、寬容、協調,也是因為溝通讓我開拓了視野和心胸

 

我還是會判別,如果真的溝通無用的話我也會省氣省力,直接把他們列入拒絕往來戶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見解、不同的處事方法,我覺得每個人的想法都值得尊重的,我也會為自己所作的決定負責任,真的,到了要為自己的事情扛起後果的年齡了,我會加油,但,並不會為難自己的。

 

還有就是。。我要感謝很多的人,事件之中的兩位。。讓妳們辛苦費心了。。。另外特別是RGM、還有正副社長的意見……和大家給我的意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花了很多時間在分析情況給我聽,你們的話,我都在聽到腦子裡面去,真的,我會好好的、努力的去避免不好的情況和照顧好自己,不讓關心我的人為我擔心……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我跟我男朋友的事,我們有我們的默契,也達成了彼此的共識,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跟別人說明太多啦,總之我唯一想說,就是:一切都很好。。。我們是處在平等的立場交往的,所有流言都不是真的。

 

最後也說說前幾天,我的舌頭出了點事()然後真的很痛,痛的程度是除了睡覺以外分分秒秒都在痛,痛得我直掉眼淚,不過現在是痊癒了。

 

我會努力加油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