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白本【決裂】試閱~~~

五月會開始陸續更新~

(05.08)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P7.jpg  

接下來的試閱更新就是重點更新囉!!~~~

 

娜塔對露樣病嬌的愛。。。。

 

P19.jpg 

 

再也不能忍受露樣折磨娜塔的托里斯,試著向露樣抗爭

p12.jpg

 

事情卻鬧得一發不可收拾。。。團繞著露樣、娜塔、托里斯三人的三角戀,觸發起國際危機。。。

 P17.jpg

==================================================================

●心情雜記

再下來是嘮嘮叨叨的心情雜記~~記錄許多出本子的酸甜苦辣(??)~

 

呼!!終於開放預購了!!第一次自己一手包辦畫本和宣傳…非常非常的緊張,而且很笨拙,有甚麼問題、意見請提出!!我會努力學習和改善的~~也謝謝涵夜月、AFONG百忙之中解答我的疑問~~喜歡上露白向的原因很微妙,希望在本子裡會能寫出來(),總之,請期待唯美風的露白本子吧~~~~!!

 

攤位販售的刊物將隨後公佈,而露白本的試閱也會於日後陸續增加!!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另外很猶疑要不要開德義本的預購……只剩殘本應該在現場促銷掉就算?最後臨時決定還是加印吧!數目視預購人數而定~~~要是太少的話。。再說吧!!(

開預購的第一天,緊張得早上八點準時爬起床(上學也沒這麼準時。。= =),在宣傳上還是其他,都出現了許多想到的、想不到的問題……真是害我一個頭兩個大啊………不過無論如何,畫露白本還是很快樂的事情~~~~好!修羅去~~~(滾動)

2010/05/01

================================================

 幾經辛苦,終於一切都上了軌道了,試閱的更新終於也開始,而預購的本數也到二十本了。。真是好感動好高興~~~(都要內牛滿臉了XDDDD

謝謝。。。謝謝。。為預購的各位大大,為支持我寫本子和給予我意見的親們,我會繼續把心中的故事畫出來的了!!><

2010/05/08

================================================

哈哈,更新耶更新耶。。。(妳興奮個甚麼勁。。話說上次也是星期六更新。。真巧啊。。

這個星期莫名奇妙的很累,非常累,發生的事太多,多得我都忘了。。。。

嘛,因為版面有點擠所以這張的試閱圖比較大張~~~希望不會讓大家看得太辛苦唷,話說第四張露樣的衣服跟第一至三張不同,因為畢竟過了三天嘛(笑

到此為止還是序幕。。。嗚嗚。。我真的好龜毛。。後面幾張說的都是露樣在各國去尋找娜塔。。。(會很難懂嗎?^^b

希望能在近期內做第二次宣傳吧~。。。。。哈哈哈...我想吃油飯(跳痛)

2010/05/15

================================================

 呼呼。。。這次更新真的弄好久了。。

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有能力人士的一通電話。。。。。。切身體會。。(掩面

五月中到五月底,僑聯會會長來找我說我們幹部群要在宴會中表演手語舞蹈,就被抓去練習了兩個星期,雖然時間不算很長,但因為事情變多了,所以心境莫名的疲憊,又臨近期末了。。。功課報告的死線向我愉快地招手,接著就是要搬出學校宿舍了,一大堆有的沒有讓我很想向上天喚喊請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

偏偏我又體質虛,趕稿不能趕太晚。。。。。以致進度一直都落在進度表的很後面。。。(咳咳

不過無論如何,為了感謝所有預購的朋友的支持!!我一定會把天窗關起來的!!!!!(握拳

很高興的是預購者到達六十本了,真是萬分的感激和榮幸啊。。。!!而故事的創作也白熱化起來了。。。請繼續期待喔!!!><

2010.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