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1.jpg  

萬年不變的先貼圖後廢話~XD

這張確確實實是阿爾弗雷斯,想說要練習畫男人身材而畫的練習作~~

大家好~我回來了~~~經過了一個月沒網路的生活外加開學+僑聯工作的忙碌,終於有空來辦點自己的事了。。

這段時間一直很惦記BLOG的事情,卻一直沒時間去處理,內心糾結得很厲害,本子啊創作啊甚麼的都也停了,所謂萬事皆休,心情也DOWN了好一陣子><

其實很感謝阿風大大的關心和體諒的。。

 

追記一些事情,

今次坐飛機回來只是自己一個,而且坐的是以搖晃出名的復興航空,

回來的日子還正好遇上颱風時期,飛機遇上氣流時上下飄搖,艙內的人都尖叫起來,這時我心裡想到一位好朋友,我心中一直的好友,

他也說過他遇過同樣的事情,像差點會死的感覺是嗎??我那刻心裡非常平靜,卻只一直想著他的事,想要一直都當好朋友,對不起,不顧你的意願擅自的這樣。

也許他是最最接近真實的我,抱歉一直都耍任性,我在努力改變中的了!!

那麼,就祝各位,新學年開學順利、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