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兔 

完稿放出!!!!!!!!!!!(跟初稿差很多。。。。而且畫面崩崩的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巴

畫了我好久的一張。。。(掩面

明天有報告,但我還是刻圖刻到三點才開始做報告是怎樣啦XDDDDDDDDDDD

對不起我越來越不用心學習了(掩面

啊,話說回來,上面是刻圖刻到一半的兔子(同樣是星座彼氏的人物,星月老師!!!

老師真的很有氣質,甚麼社團同學,青梅竹馬都要靠邊站!!!(喂XD

兔子的造型只是私心~~~不覺得星月兔這名字很棒嗎??(眾毆XD

話說這幾天台北都在下雨下個不停,我好像沒試過連續那麼多天都下著雨,一開始覺得很舒服很新鮮,可久了就會覺得好麻煩,

而且我們的學校地是有多的凹凸不平啊(拍額

想要避開水潌,卻總是踏到更深的水潌裡。。。

邊走的時候會在想寫小說的靈感,好久都沒寫小說了~最近有衝動想要動筆。。!!!

計劃很多但都沒在好好執行。。。我會改進的了!!!

不經不覺也快到期中考了,時間總是在發愣的時候過得一點不剩。。。

希望能讓生活多充實一點。。。

之前跟小雞學長借了那堆書山我還在努力開墾中,我能在還書期前把它K完嗎??(遠

總之,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