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今年第一篇文發的就是壞消息OTZ

2010年參加的POPO比賽今天終於揭曉了~輸了!對,輸了

唉,算了,只好繼續當一陣子的米蟲吧(箊

本來想說自己這半年來都沒做過什麼看得見成果的東西....一直都在渾渾噩噩。。

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像是在浪費日子似的,而媽媽每年都要資助我一大筆錢唸書,我也無以為報

本希望可以拿個小獎回去起碼讓她老人家可以安慰一下,炫耀一下。。。

我知道的,她的壓力也真的很大,她從來沒有寄望過我會賺什麼大錢,她最想要的就是我平平安安,

總是覺得好對不起她,我也是個不擅於言談的人,很多時候言不由衷,不能好好的表達自己的心情,

對媽媽好的唯一方法還是得拿出成績,很早我就覺得自己在唸書這一塊既無才能亦無興趣,

唸下去是她的願望,也是我的一種讓自己多見識世面多想想前途的一個機會,「唸書」本身的意義不大,

最高興的是,

自己的作品能帶給人一些什麼感覺,

「看著你畫畫真的很舒服」這句話已經是對我最大的讚美了,謝謝我的同班同學

至少參賽,還是希望有什麼回報,這次失敗了,我才不會放棄,追其原因,最重要都是太傖促寫的時間不夠,以致紕漏頻生,或者從選材方面就不太對也說不定,但沒所謂啦,是我喜歡的東西,我也寫得很高興,下次有機會一定回來挑戰,依照習慣(?)之後我會把那篇落選的文修改,加上插圖在blog裡發表,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啦!

故事「血色封鎖」我自己很喜歡,寫完重看的時候都覺得那個氣勢有出來,希望能把我腦海中的構圖也一併發展在這裡

 

再來就是。。。。看算命的網站說..2011年的我除了因為有紅攣星而有愛情運之外,其他都是一堆凶星圍在我四周。。。也就是個除了愛情啥都沒剩的一年。。。

 

財運:財來財去一場空。。。。。

好吧。都那麼多年了,習慣了。。。

 

大家都加油吧,不斷不斷的努力,運氣再背都能夠衝破的,總有一天找到屬於自己的機遇,

臭臭影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