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plurk打了一堆,感謝還是說不盡講不完心中的激動(用力拍額

  

首先在那閒閒的午後,把cg工作告一段落了想偷個閒,看看youtube什麼的,結果不小心點開了

http://www.wretch.cc/blog/sinya690627/35164458

我對著那兩則短訊呆看了好久好久,對著那些惡作劇般的文字,有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怎麼可能????像心中的小天使被不知名的惡男玷污。。。心裡很受打擊,

又看了青峰受訪問說到父親已走那段,微微仰起頭,忍著不讓眼淚溢出紅紅的眼眶。。還強打精神嘴角含笑的樣子,就覺得很心痛很心痛。。。青峰真是個好孩子啊。

我一直都很喜歡蘇打綠,一開始是歌聲太吸引我了,然後是團隊的特質和清新自然,又優雅的曲風,而又特別喜歡言談佻皮又鬼靈精的主唱,青峰.....

即使一堆人說他娘娘腔,聲音怪怪還是攻擊他是同志什麼的也好....

還是沒這次看到那新聞那麼激動憤慨.....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唉...但我並不是在意他的性取向...

只是不忍心看到那莫名的短訊男那樣子來攻擊他.........青峰父親剛走,就這樣子來爆他的料,事實與否我都覺得不該!!

----------------------

再來就是很感謝涵阿月....真是我的好麻吉!!!!!

謝謝妳提醒了我到台灣唸書的一個目標.....心灰了,意滅了,日子過來匆匆又匆匆,重覆又重覆的趕圖生活和瑣事磨滅了我的精神和熱情,我羨慕妳可以用力把握著自己的夢想。

謝謝妳鼓勵的話,真的很甘心 :'-( :'-(

對於繼續出本.........對我來說最大的障礙是我在一年兩次的CWT,FF裡,人都不在台灣。。沒可能擺攤,謝謝妳那大力的支持。。。 :'-(對於寄攤我一直覺得真是超麻煩別人的一件事,我想都沒想過。。。而妳卻那麼豪氣的說沒關係,我真的很感動,我會用最大的努力來回報妳的!!!

棺材的製作,幻雨,妳我的夢想!!!

------------------------------

最後當然要感謝半年作一次大東道的陳老大......又一次讓你破費了!!!!

這次我們有盡力吃光所有飯菜啊,很一本滿足啊!!!!!!!(yay)還有一起吃飯半年見一次的老友們,大家還是老樣子,有點CHOK,有點硬膠(淦)(yay)

雖然彼此依舊很電波,瘋瘋顛顛的,語無倫次的,但跟你們一起鬧真的很開心很爽!!

心裡有千萬句感激,一直想重覆再重覆......又好像很生分似的.....

只能把感謝埋藏心底了!!!!希望我們一直都能維持聚會吧!!!只是......不知到何年何月我們才能回請你了....(yay)(如果有來生的話.....(淦

你真是很厚道.....為了遷就我們...說吃火鍋什麼的都很滿足.......我知道你最講究衙生新鮮了。。。又比誰都不喜浪費。。。叫了你覺得不新鮮的東西還是會硬著頭皮吃下去。。。。然後對著我們笑笑說:不錯啊!

你真是一個很好的東道很好的朋友,有時咱們各自有心事或者不怎麼互動時你都會很熱絡的帶動氣氛,讓整頓飯下來一堆奇怪的爆笑(?????

一開始第一次吃老實說我滿拘緊的,畢竟真不是少數目,從來沒被友人如此豪請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即使現在,還是覺得天啊好大一筆錢啊(yay)窮等平民淚目(yay)。。。但是,吃得真的很愉快很愉快!!

交淺言深!一本滿足啦!!!!!(老友梗 (rofl)

還有溫總的DVD,SO NICE!!!!!

thank you, a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