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抒發對青峰的喜愛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也是整理著心情啦!

 

 凌晨三點多了,從很睏掙扎著,拖磨著,現在人反而很精神很平靜,想抒發一下心中那又淡又透明的喜歡的感覺,青峰,

 

喜歡你那獨特的聲線,曾有誰說你的歌聲本來就像是一種樂器,一種優雅,細緻無比的樂器

 

喜歡你那手寫的,秀麗的字體;

 

喜歡你多變的形象

 

喜歡你過於纖瘦的身子

 

喜歡你那嘟嘟的小嘴和有著長長睫毛的眼睛

 

喜歡你抱著愛貓泡泡的天真

 

喜歡你的機智,你的才華,你的感性面

 

喜歡你的幽默無聊活潑,卻有時訕訕的說著以前的你其實是很怕生的小鬼頭,

 

你的瘋狂,把小狗狗的頭都含到口中的年輕的你

 

你的毒舌,在台上總愛拿人來取樂,可恨之餘更多是可愛

 

你的聰捷,在遊戲節目裡面,在創作裡的神來一筆的急才

 

什至

 

你上課愛遲到的壞習慣也讓人如此的喜愛

 

又或許,

 

喜歡你根本沒什麼理由。最自然的是你,最真實的是你,最優雅的也是你

 

常聽說不要把藝人的型象就看作那個人真實的一面,那太不智了,

 

我想也是

 

那麼讓我撇開你的一切一切,暫時把你當作一個比陌生人更遙遠的存在

 

 

但是,

 

我還是深深記得第一次聽到你歌聲中,那不可思議的清透的聲音與琴聲,兩者相融合一,分不清彼此

 

你的聲音是我那短短二十年人生裡聽過最大的奇蹟,

 

在我眼中,你不是帥哥,亦不算是美男子,

 

你是個走在路上也很容被忽略的男子

 

因為老天畢竟是公平的,給了你這把嗓子還給你一個俊美的外表?

 

老天不會那麼殘忍的派個天使下凡迷惑世人的。

  

  

「上帝不言語,因祂把聲音借給了你」

 

驀然想起這偏私的,不文明的話,但此刻我竟詞窮,除了這句話外沒什麼能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