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羊

喔喔喔喔喔,終於生出圖來!!~~~~~~~~~~~~~~~~~~~~~~~~~~(已經有多久生不出圖了呢?!

這張圖,姑且算是sterry sky的土萌羊吧?XDDD因為想要畫動物擬人。。。所以就找他當模特兒了!

話說畫這張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蹺課的時候。。。(別這樣

然後最近台/北天氣突然變冷了,歩入了秋季了吧,身邊不少人都病倒了,大家真的要保重身體啊!感冒超不舒服的~~

 

接下來就是月子之的點名,歹勢拖了一下~

寫20個"那個..."或"其實..."
關於自己的秘密,習慣,事情,希望...總之要與你有關的
然後tag20個人,一定要包括tag你的那個人


1. 那個,tag人好麻煩可不可以不tag啊??
2. 那個,我發現我喜歡的男人都是有點陰柔美(那邊的不許說他們娘娘腔!
3. 其實,我是一個五音不全卻很熱愛蘇打綠的白痴
4. 其實我是一個典型到不行的摩羯座,不要太用力踩我的雷的話我會很友善的!^^
5.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涵夜月、小影影和蚊CC的!!
6. 那個,我雖然很幽靈,但是在必要出現的場合我還是會在的!~
7. 其實我真的一直都很想家,遠在澳門的家。
8. 其實我最最最討厭的是那種不尊重別人的人,白目我不介意(我也常常白目狀態),可是惡質的不尊重才是最討厭的。
9. 那個,我最憧憬的能力是彈琴,想要有人很流麗的彈琴給我聽我會非常高興!
10. 其實我很想很想寫喜劇的故事……可是…不是喜歡寫悲劇,只是自己除悲劇以外真的寫不出其他,這是最最杯具的……
11. 那個,我也有努力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雖然我一直傻笑著可我也有我的堅持,只是我很喜歡和平而已
12. 其實我真的覺得包子替占卜那個真的有夠準,我很開心可以那麼客觀又徹底的了解自己。
13.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和妳們一起去唱ktv的,小影、阿寶請倘開妳們的喉嚨!
14.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一直簡簡單單下去(意義不明
15. 那個,我常常在想我人生中有某幾位的出現真是太好了,你們是我的貴人和愛人!!
16. 其實我很希望自己能達觀一點,無論將來是好是壞,真能夠勇於享受這一切,好像有點難。。
17. 那個,除了aph的本,我也想出其他本,可是總覺得沒啥市場……對不起我很實際的想賺點飛機費……
18.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很感謝命運讓我加入了世新這個大家庭的,真的,只是同時又會覺得讓我重選一次的話……或者會選擇別的科系。
19. 那個,我遇上很多那種心裡只有討厭和不那麼討厭兩種感覺的人……而我則是喜歡的會很狂熱,討厭的會很排斥的人,感覺很有趣
20. 其實我一直在妄想讓上吊君唱吳青峰的歌……

非常跳痛的內心剖白,看看就好~

 

 另外就是,天涯那邊的小月月故事。。真的很歡樂(?(我可以一邊吃握壽一邊看XD

我覺得那個人形蜈蚣更加。。。。(哀(最近在流行的都是嘔心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