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我真的有的沒的都亂寫一通....)

今天幾乎是在家里宅,中午掙扎著要不要出去吃飯……但慵懶戰勝一切!我還是決定吃泡麵好了……玉米真的挺不錯,在這個時候關心我…還有kasim,都死命推我出去吃……可,沒辦法,懶啊(

玉米人真不錯……要出去買東西還順道替我們買甜甜圈!!

 

好像很久沒這樣靜靜的呆著了,活在熱鬧的地方久了靜處有一點寂寥……而且還很容易睏,於是下午三點就跑去睡個午覺…五點正被玉米電話吵醒……一個就是頭重腳輕……虛弱狀態……()

 

玉米真的有把甜甜圈買來,還在宿舍樓下露天茶座等著,我下去後再通知小草……(我用玉米的電話打過去的時候被小草誤認為是詐騙電話…(),紫弦還未回來……於是我跟小草就很不客氣的先開動了!!> <好像很久沒吃過甜食,這些甜甜圈……真是人間美食啊…吃起來一整個超幸福的…… 還有很多種口味……玉米真是太貼心了~~~~(大感動)

 IMG_1411.JPG

(最後一個甜甜圈,室友們瓜分了)

mister donut.jpg 

(超有心的玉米,萬分感謝啊啊啊...!!!)

 甜甜圈.jpg

(美味的甜甜圈////)

本想把吃剩的甜甜圈拿上房間當晚飯……卻在還未進入房間之前已經過路上碰到的室友們給瓜分了……()

吃完甜甜圈半飽…但到底還是要吃晚飯啊……跟moncmanman出去吃海南雞飯,店裡又巧遇嘉慧,大家就一起吃飯去……

 

日子過得其實很舒適很悠閒…但還是欠了些甚麼,總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

很想念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