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楓華宴的慶功宴,我們約了六點去西門町的火鍋店吃東西////

    

     這天我還要去把書交到可咪購公司,只得在台北車站下車,然後在地下街摸路,網頁上寫的是2號出口位。。。

    

    

     害我跑了去M2,又跑去站前地下街Y2都找不到路,還幾乎在地下街迷路了,我慌慌張張的四處找,令一個路過的哥哥(還是叔叔?)也關心的詢問我是不是迷路了!台灣人待客之道真的太好了///(你是客嗎?(大笑

還好哥哥先早到了,他在地上找到可咪購的地點,發現原來是Y8出口位!!!(這也差太遠了吧.。。。。

         

    

     之後總算完成了這個任務,再返回台北車站捷運站去轉車到西門町,早到了一點點,但已有很多人集合了,他們好像都是12點去採購KAS猜歌大賽的禮物的幹部們,(文太還把aph的紙巾盒來誘我參賽。。可我真的不懂啊….)於是我們一大團人就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出發了,有些人好像還沒來。    

    

     IMG_1654.JPG

  

(牛肉牛肉牛肉!! 是牛肉控!!)

  

IMG_1653.JPG 

  

 

 那家火鍋店好像叫鋤燒()裡面的東西都超好吃的,環境也很好,把生的雞蛋打到碗裡去當醬汁,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嘗試呢……把牛肉放下鍋裡涮一涮拿上來吃真是超贊啊……////

  

IMG_1670.JPG 

   

    

IMG_1679.JPG IMG_1681.JPG

 

    席中大家都在嬉笑打罵中歡樂渡過,特洛和一些STAFF的頭目也走來敬酒,特洛幾乎要失聲了@’@

 

        

     IMG_1672.JPG 

 

(幹部們會議中(??)哈哈

 

     

    

     然後就是抽獎活動,鬧出不少笑話,CEO他們要我們把名字寫在紙上然後抽獎,不識悉我們的VEO把名字抽出來之後唸得怪怪的……哥哥變了「目重神」……兔子變了「夾子」。。。。這也未免差太多了吧!:-DDDD

  

    

 

       之後我們就分開逛商場了,我們三對閃光一起到處看衣飾…我想買的東西可多著了…首先必要的手錶、第一雙的耳環還有粗跟靴子……但都沒收獲…全程Window shopping。。。(不高興~沒啦!剛好當飯後活動也不錯,哈哈

不過在途中接到monc的電話,說她敏感要去醫院!!問我有沒有在家,說是要拿些甚麼東西給她?唔……蠻擔心她到底怎麼回事了…

    

     還好回到宿舍時,她已經很平安很平靜的坐在電腦前了……:-p唔唔,沒事就好,平安就好//

似乎去了萬芳醫生砸了一筆錢……

 

     不過也發生了一些詛咒一般的小插曲?那天我和哥哥、小瘋和broken好像都有小爭執,我自己是不滿哥哥跟我合照一臉臭臉!好像很不甘願似的,蠻傷心。。。不過後來好好溝通了就完全沒事了(那天用skype談到凌晨四點),我好像看到他陰沉的一面()我希望能夠讀懂他更多的表情……也希望他能多笑一點,明明笑容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