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沒錯我要增肥!!真對不起那些瘦不下來的人,但是我已經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增肥了,要健康的增肥!!!不惜工本的!!

 

因此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增肥單:

 

 

1)一天四頓   早餐、午餐、下午茶(一杯甜的速飲/高熱量小食)、晚餐

※要多五穀、多吃肉、熱朱古力奶

 

2)一至兩天一次到操場慢跑半個小時以上

 

3)多吃水果(香蕉、西瓜等會增加食慾的水果)

 

 

唔……我知道我錢包會首先變瘦了……唉,總之為此,有前無後,打死罷後,我要成為個體重正常的人……………

現在先報體重!!

 

41KG左右       2010年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