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的生日2011-橫東醬  

阿月子生日快樂啊!!!!!!!!!!


先送上阿月子的生日賀圖──橫東!!!(YAY)

匆匆的沒事先問你,想著還是畫妳的親生孩子們吧XDDDDD(罰你一直洗腦說拉布拉布............害我一想起橫東就想起拉布XDDDD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啦!!!!!!!!!咱們又老一歲了!!!!!

阿月子又一年了啦了啦了啦了啦了啦.....這年妳變許多了。。。

了解了逼A樓的美妙(淦


然後.......抱歉文發晚了OTZZZZZZ(這人

打著打著字忽然:啊咧咧,怎麼這個時候了啊???!!!!!!!!!!!!!!!!!!(抓著錶

這幾天都有點多災多難啊...(望旁邊


嘛!!總之一句到尾不廢話:生日快樂!!!!!!!!!!!祝萬事如意,然後,萬事如意啊!!!!!!!!!!!!!

趕稿啊忙碌之餘記得保重身體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抹淚

 

一到這樣的日子我就又開始懷舊了......

這些年來一步一腳印的走了過來,你真是我超級欣賞的人。。。。做事都有條不紊,而且又有魄力....

跟你合作,我真的很高興。。。雖然趕稿趕得匆匆忙忙的又出了些亂子什麼有的沒的....[.  .],可是可是。。。


想說的是,有妳真好!!!!!!!

都老友了,妳懂的!!!(什麼


 

然後棺材製作、然後幻雨、我我我我會加油的!!!!!!!!←OTZZZZZZ會加油改掉怠稿的陋習

 

那麼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抱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