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   

(能跟梅倫合照我真的開心死了>/////<(廚)



因為有點事,遊記斷斷續續寫了幾天才寫完XD,真的非常累了,簡單用流水帳去記事吧(懶鬼XDDDD

 




早上七點半起床跟小海、小B化妝,因為前一天到朋友家中玩到天亮又沒補回休息,眼睛一整個紅腫> <化眼妝時真的滿痛苦的,
九點,到捷運站去接親愛的小萌,接到他之後一起等車,等有夠久的XD我超怕遲到!

我只知道是師大分部站下車,詳細地點還是要等馬內大大嵐來到領我們幾個過去,到那邊發現社入也需要排隊!!有嚇倒一下,我記得之前幾次ONLY社入都不用排的。排了半個多小時吧,那天天氣非常好,太陽又大又辣,排隊滿辛苦的,不過遇到一個人很好的馬內,邊排隊邊聊起來。也見到學妹小孫和墨墨!現場還看到一個COS R2多妮的工作人員在很努力的為大家煽風,維持秩序,樣子非常可愛!!

到10點半快11點吧,終於大箱小箱的進入會場,場次『登入禮』是可愛的補血針筒(筆),非常精緻!

入場後,先是睡睡把本子放到攤上開始營業,我跟小B,小海和小萌就分別去了整裝,還好那時候我們選了人很少的廁所,整裝非常順利,只是因為太熱了,剛穿上雪莉的上衣我就想脫下來洗個澡了> <汗黏答答的,那天真的很熱....雙蘿COS服又特別厚重ORZ,弄好之後我就跑去會合小海和小萌,一起替小萌上妝,小萌的大小姐羞怯怯的潮可愛!XD可惜的是之前沒有試過妝,眼妝部分有點缺憾,下次務必化更好喔親愛的大小姐^_<

為了東落西丟的化妝品跑來跑去很多次,這時一般入場開始了,很高興有時會聽到「是雪莉耶」之類的聲音,經過COS之後,就更喜歡不死雙蘿她們了!>//<

之後回到場上顧了一下攤,遇到一個博士過來買本我超開心的,一直跟他說我很喜歡沃肯,怎料他就拿出一個實體版的L3卡面紙框,放在自己面前(當然是遮住半張臉)!!!XDDDD真實版的L3沃肯超可愛的啦我愛死了,馬上去拍照!!

精神有點不濟所以擺攤說請大家翻翻見本之類的說話說得亂七八糟...

再過一陣子,小蘇娘就來找我們了,我就跟多妮B、小海跟小萌一起牽著手出去拍拍照,衝撞一下其他COSER,很高興看到很多梅倫和博士,抓住了幾位合照(笑),我還找到R卡雪莉、多妮B也找到R卡多妮合照,非常開心!!

 

啊,還有媚媚的博士子!!這時門口附近有一團大小姐+連隊組,一整團帥氣!!R4真的帥到不能不合照一下(迷妹)>//<,還遇到可愛的帕茉和瑪格太太,還有另團的艾喵!

IMG_0315 

(跟多妮B衝撞到帥帥的阿奇!!!!)

IMG_0344  

(我們家大小姐神美腿!!!!)

拍到差不多就移師到外面有樹蔭的地方,怯怯的去搭訕到另一團,她們有梅倫、羅索、尼西、蕾格(蕾格好像也是搭訕的XD)、薩爾,我們這邊有我雪莉、小B多妮、美腿小海艾喵、小萌大小姐,剛好沒有重覆角!!非常開心的去一起拍了很多合照,除了全家福,還拍到3P3戰鬥圖!!


多妮B這時腳又痛又累,還好,蕾格大人人很NICE的,一邊扶著她一邊拍,薩爾很帥、羅索梅倫莫名的可愛、尼西超美,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拍了拍也沒機會多聊就各自撤了。

走之前遇到狐狸的親友,一個又媚又帥爆的性轉阿貝和史普拉多,上演了一齣:「史普拉多,真的是你嗎?」的感動情節!!!(抹淚,還跟蕾格大人一起拍了分斷羅布的奇怪照片(噴

IMG_0363  

THE END!
之後其實大家都累到想攤死在地上,還是得拖著半死不活的身體去換衣服整理攤位,大家都真的很累,意識有點剝離的感覺...顧攤的嵐和睡睡累爆了,小海、小B踩高跟鞋也踩到腳快斷掉,小海還赤腳走路...真是快痛死的感覺。
還好有小蘇娘,一起坐小黃去吃飯回家了,結束考驗體力的一天!!

汲取教訓下次不會又擺攤又出COS了...(掩

然後下一個預定是蕾格烈芙>/////<,她也是我超愛的孩子啊啊啊/////

 

下次秋冬的場次就是正式跟團了///加油!!!

 另外,如果合照到的COSER們不希望我把照片放上的話麻煩留言給我,我馬上刪圖,感謝各位了///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