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要記錄上次316在台中一次棚拍,因為實在十分滿意&有趣,所以很想寫下來!

拍的主題很早就已經定了,是妖狐XSS的白情特企(雖然那時已經過了白情XD),當天我從台北衝到台中,和搭檔御狐神和攝影師大約下午兩點在台中的影像咖啡館(又稱「聖地」)集合!

 

來到聖地門口,不用確認店名就知道到達了XDDDD──門口就有露天茶座和各種的攝影器材!還有熊寶寶、鮮花之類的裝飾,可惜當天我大遲到,一整個連奔帶跑的滾進去找搭檔和攝影師。

 

一進店就有個紅色電話亭,挺新奇的,而吧檯部分就成了攝影師聚腳的地方。

 

我點了一杯飲料,搭檔點了一盆薯條,這樣的一人點一樣東西就已經達到低消,之後可以一直在聖地一樓一直拍拍了!!我去的時候還沒時間限制,也就是可以一直拍到關店(炸,不知道人多的時候會不會有限時?

 

 

好,我們整完妝(聖地有很大的化妝檯)後,先是奔上二樓拍床景,這是我們預定白情裡最重要的一部分!XDD

 

 01  

這層似乎是唯一要收費的地方,一組每小時四百,打折後會更便宜。

 06

 

純白的床和牆壁、輕柔的窗紗,還有各式可以移動的小擺設。

 

 11

可以坐著滾,也可以躺著滾,很高興可以還原到漫畫裡御狐神說要生孩子的那幕XDDDDD,雖然畫面拍得很平靜,但實際情況是御狐神一直在我耳邊碎許念說他的手快麻掉了快麻掉了快麻掉了快麻掉了快麻掉了…………

…………

 

幸虧攝影師抓得準我們笑場前的平靜(炸,不然以這種換一個動作爆笑個幾分鐘的話也不知要拍到甚麼時候啊,還得忍受兩個小鬼頭在吵吵嚷嚷,攝影師大大無比偉大啊WWW13  

 有拍到這張真的太棒了>//////<<,不枉千辛萬苦緊急買項圈就是要來拍這個的!!(設定集0封面

 

好,床景不小心拍得有點久,當我們回到一樓時天已經開始暗下來了。

 

聖地一樓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場景,不過時間太晚了,一樓的景只能走馬看花式的拍幾張而已(掩面

 02-01  

華麗的水晶燈我好喜歡!!!

 

 09  

貴族風的景色很漂亮!

 

還有大書櫃的場景,不過照片還沒整理,後補><(

 

 

之後就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菱紋場景,攝影師跟我們聊了很多這個棚景怎樣全部由他們緊急砌出來的XDDDD

 10  

這個真是百搭的景色啊,怎樣拍都很有感覺!!!

 

 

好了,差不到這裡我們就撤了,最後還有在店裡拍了些吃東西的照片,不過因為天真的全黑了,沒拍很好,看之後會不會在這邊補吧!><

 

 

我們跑的景大概只有聖地三分二,或者更少!這裡還有棺材啊、廢墟、賭博相關的景,而且似乎還在陸逐加建中,真的令人超期待!!!>////<

 

而且,店長是個非常風趣好玩的人,還會協助我們拍攝,炒熱氣氛甚麼的,真的很棒!!

 

最後拍到八點多,店都快打烊了XDDDD,大半天下來,雖然只吃了很少東西,但因為拍得很多很不錯的照片,超級滿足!!

 

兩人消費:飲料泡沫紅茶+薯條約三百吧!

 

一點點的消費就拍了一整天!!不忍說實在太划算了>/////<,無論是COSPLAY還是平面模特兒,都可以去那邊取景拍照喔!!不過因為是先到先得()所以有時會有某場景要排隊拍攝的情況,也可以用租/包場的方式,具體的$$就不是太清楚,我假日去雖然也有看到好幾組人在拍拍,不過幾乎也不怎麼需要等,這個景有人在拍就先奔下一個場景,等沒人的時候再奔回來就好了!

 

餐點方面我記得是以西式為主,有意大利麵和飯類,也有素食,店長貌似極力在推?這次太匆忙了沒機會好好坐下來吃,下次再去的話超想去嚐嚐裡面的餐點啊!!>///<

 

台中影像咖啡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39688
電話:04-2285-8366
營業時間:11:30~21:30

可以電話或親臨店面預約!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templecoffce?filt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