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星期五,我去參觀公視電視台,位於內湖線的葫洲捷運站,非常遠的距離,我和香菇、小不點、小二、思思等一大行人一起坐公車到木柵捷運站,然後再坐柵湖線到葫洲,遠死了,不過因為直線距離很近所以只需十九元()途中一直圍繞思思眼睛貌似長了眼針這個問題,現在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了,越來越冷,而且烏雲密佈。

 IMG_1585.JPG

(天上的燈)

IMG_1590.JPG 

(拍攝訪談節目)

)IMG_1596.JPG

(道具場景)

     行程嘛,老實說跟想象中差不多,我們有遇上人錄影中,還有看到一點點的佈景之類的,都沒太大驚喜,我們在各樓層中不斷穿插,也有上到天台去拍一拍照,之後就去聽一個關於公視的講座,太累了睡了一大半的時候,大概五點,我們從那邊回去,也是坐捷運,我要趕到STAFF那邊幫忙,於是在台北車站下車,再轉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人擠爆了,還好有跟著香菇和小不點,不然我很可能走丟……到站後哥哥來接我過去,我去的時候似乎是日本歌手們試音時段,已經開始休息了,我去那邊領個便當幫些可有可無的小忙之後就回家了,跟兔子、左眼、玉米一起回家,兔子她們在南勢角方向轉走了,只剩我跟玉米,途中遇到小瘋和爽華,爽華提起他被甩的經過還說明天一定到我們場去當個鄉民支持()一下……

  IMG_1606.JPG IMG_1608.JPG

          IMG_1607.JPG IMG_1609.JPG

(楓華宴前夕的工作本部)

 

     到家後又洗澡又整理東西,都已經十一、二點了,然後隔天跟玉米約了六點在捷運站見,靠。

 

    

      早上五點半,世新的天空還是一片黑壓壓,我迷迷糊糊的摸起來穿衣服,試了幾個造型還是不滿意,算了,還是先走了……玉米拚命打電話來摧促,他原來到我宿舍樓下在等著了,於是兩個精神不足的人就跌跌撞撞的摸到去會場,從忠孝新生捷運站下車到走個幾分鐘就到了,那時已經有一堆男生在夜排,大概有一兩百人了,我們一眾STAFF在那邊,卻發現握有鑰匙的頭目們都還沒來……啊…算了,昨天特洛他們有沒睡個兩個小時都是一個問題……等一下也沒關係,七點多我們開始吃早餐然後準備開場的事了,我、哥、玉米和票務組的組長一起把場刊都堆到外面去擺賣,時間到了賣本子……

  

     (因為工作原因不能拍照...唉....極可惜的....那個鄉民OPS又不過來......= =)

  

     情況根本沒像特洛想象中那麼恐怖……一開始那個排隊買本的人龍在幾秒內就解決了,之後的時間,要買場刊的人都是三三兩兩的出現,一點挑戰性沒有,但一定要有人守在那邊就是了,因為太閒了,玉米回復自由之身,走到其他位置去幫忙了,剩我們三人守到下午三點……當中風平浪靜,沒風沒浪的……來買的人有些很有禮貌,有些低著頭說話,幾乎聽不到聲音,而且絕大部分都是男生,太難忘的事的確沒有()

    

     

     過了三點,仍然有人來買那憑票入場的場刊真是超乎時象,我們好像有點噴別人錢似的……

     

    

     之後五點到八點就是後夜祭,不愧是音樂會,聲量大到不行,觀眾們都只能站著聽三個小時,他們之前去廝殺應該也很辛苦了,而且人好多,大概有一千吧,而舞台也不夠高,擠在後面的人根本甚麼都看不到!!也不能去洗手間……去一趟回來能不能擠回去真是一個大難題………

     IMG_1616.JPG IMG_1624.JPG

     看著他們已經覺得超累…反觀我們STAFF……能夠自出自入,佔個最前排的貴賓位置,拿椅子坐著越聽越飲東西,超自由超爽的,嘩塞,我覺得我們會被觀眾們鄙視(大笑)

 

    

     途中因為聲音太大,有跟哥哥偷溜出去透一透風,楓華宴的場館是一家古老酒廠來的,而且四處都是古跡,那些蔓藤沿著牆壁生長,有些地方還被畫上一些奇怪的圖案……因為太累了,竟然忘了拍照,我真是笨死了………………

 

    

     回來看到後夜祭演唱會快到壓軸部分,雖然對東方不認識,但看到那一大群東方迷在隨著表演者的指揮又叫又跳的,感覺超超超可愛!!!單純的迷戀一樣東西會變得很可愛喔……(),總之那個氣氛是非常HIGH的,絕大部分人都買了特洛賤價賣的橘色熒光棒,一起隨歌舞節拍去揮舞,我真的很享受那種氣氛,表演也不錯看,雖然我之前對它一點認識都沒有,但卻很喜歡那種節奏感強大的氣氛!!最後大家都一起大喊:「笨蛋(日文)」很快樂很HIGH 

     

    

     後夜祭結束比預定時間要晚,所以我們最後清場收拾東西的時間也變傖促了,賣剩的海報我們可以免費帶回家,我很不客氣的每份拿了兩張,還外加帶了一個精美的紙袋,而其他東西,例如那賣剩的一千本場刊和其他海報之類的,聽說都要很浪費的把它們處理掉……真是很可惜,特洛要虧大了……()

 

    

     連續二十個小時沒睡…,累垮了的回家……但還是不能睡,我也很好奇網民會怎樣評價我們辦的這次活動,聽S君說巴哈有罵人的文,一點進去就整個火大……那事情我也有目擊,我覺得他處理得並不差,為甚麼要給他套上一個「失職」之名,

    

     而場刊貴……對成本價來說的確是貴了點..那但可是代表入場票的……要請日本團體來表演你以為不用花錢啊……真想痛罵一聲「靠」……

    

     主辦人也親身跑了幾趟日本……這些錢怎能不適當的從入場者身上取得啊?!

那罵人的,也不知我們主辦者虧多大……這活動從一關始就知道會虧,而且損失是數以十萬的……大家都很清楚……但都在用心用力去從早忙到晚…

         

    

     我越想越氣……但大家各而反過來安慰我,這些言論聽聽就好了,認真的話就輸了,這句話真是有點令人唏噓…因為我看到大家都是那麼認真去辦這個活動的……

 

     

     無論如何,我覺得在這STAFF裡我學習到了非常多的事,大家都辛苦了,勞心勞力的熱誠太令人感動了,雖然或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各自的努力都值得萬分的稱讚了。

 

     每次每次跟台灣人合作辦事,我都總是深深體驗到他們的機能力、決策力和熱誠,真的讓我非常震憾和感動,他們太了不起了,反觀我們辦事力實在顯得太低了,以前在中學時期,大家都一團亂的,既不團結又沒才幹,真是相形見絀得讓人很自卑,台灣人實在太厲害了。

 

     IMG_1631.JPG IMG_1630.JPG  IMG_1640.JPG

(大家都忙碌到快攤死的樣子.....唉....連續做十幾個小時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