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一如以往忙碌的情況依舊。。。除了那沒完沒了的工作以外,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1215日那天是我們宿舍的清潔評檢,我們一房四個懶鬼總算是把房間好好整理一番。。。尤其是我。。把那亂成一團的桌面收拾好了。。頗有成功感,哈哈。。。

 

房間乾淨(或者說是空曠)得有回音,這簡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如果評檢不合格的話要重新再檢一次,再失敗就要去洗廁所了。。,大家都極力避免這種厄運)

 

算了,只剩大概一個多月就回去了,要是可以的話儘力保持這種整潔吧,嘻嘻,那天之後她們三人的桌面也打回原樣。。

IMG_1872.JPG 

(我的桌面?)

 

 IMG_1861.JPG

(monc的桌面?)

 

IMG_1873.JPG  

(man的桌面?)

  

 

話說我們傳播產業概論的老師。。。不知為何超喜歡參觀,又喜歡找業界的人來演講。。。所以我們上課是:演講、參訪、演講再參訪。。。

 

繼上次公視之後,這次是台灣知名遊戲代理商:遊戲橘子

  

聽那些大四同系的學長說。。。以前他們都沒機會這樣跑。。就算能去參訪,也不是大一、大二的事情………

  

唔。。我該很高興遇上這位老師嗎??。。感覺自己太不惜福了,都不太認真去對待參訪。。辛苦老師預約了。。。會讓遊戲公司那邊的人覺得世新人都懶懶散散嗎??

  

參訪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該怎樣前往那邊,好怕會被人丟棄。。。不能跟著台灣同學過去的話,我就完蛋了!!還好。。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大家都是友善親切的好同學!!> <謝謝小二、思思、大班和玫蓉~~~

   IMG_1876.JPG

(去遊戲橘子之前吃吉野家!)

 

遊戲橘子的參訪過程。。。這次是從十八樓往下跑,一半是在會議室聽講座,看影片,一半是跑跑它的工作室和休閒室,不愧是遊戲公司。。裡面可以讓員工隨時跑去打電玩,而設計部大部分的都是男人,銷售部和接待部那種就大部分都是女人,這也是意料中事。。IMG_1883.JPG

IMG_1884.JPG

   遊戲產業跟其他娛樂產業最大的分別。。就是互動,遊戲是一種開發成本高,風險也高的產業,而且決定它成功與否的關鍵。。就在維持它的耐玩性上面。。。。製造話題然後延申凝聚固定忠實的玩家,而且監控上也很有挑戰,在網路上廿十四小時都會發生不同的大大小小,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問題。。

  

  所以機房(像幻科片看到的房間,但不許拍照)每天每晚都在工作,後服部也都年終無休,即使是遇上地震,或者停電,都不會影響運作,它會自行供電二十四小時,超過這個時間的話,樓下就是加油站,會用石油來供電,超級周到的安排。。。然後在會議室那邊,她向我們介紹一款五國混戰的on line遊戲「幻想戰記」……用它來分析公司如何代理遊戲的過程。。

  

    這次參訪我覺得收獲蠻大的!!

  

再來………那天晚上,僑聯會年終聚餐,主題是kuso,那天要穿著不同平日、很惡搞的服飾出場。。。我沒有與眾同樂,之後被一眾人唾罵(

  

 

MANMAN和隔壁房小豬、ELLA、曉華都有KUSOMAN是徐小鳳、小豬是聖誕小可愛()ELLA是……()、曉華是護士……

  

嘛,後來來不及跟她們拍照,可惜!!

  

   

 

當晚KUSO的人真的不少,子維和小龍等人以女裝出場,然後被評為最KUSO的嘉成……扮成長頸鹿,另外還有小雲、殭屍之類云云

  IMG_1931.JPG

 

因為我們遲到了,只能另外跟一些不認識的馬來西亞的學姐們一起坐。   

 

 

然後我想說……那天的晚宴真的激豐富!!!!我這三個多月來唯一一次那麼有飽足感!!一百元,不知十樣還是八樣菜式……又超級飽和好吃!!

IMG_1891.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吃啊……

我好像難民一樣,毫無儀態的拚生拚死的去吃………

雞湯只喝了兩碗!!天啊!!我要打包回家啦啦啦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像沒吃過一頓那麼有豐富的晚餐了……

有魚有肉有甜點有飯有湯……

在澳門老家每天吃的……在這裡一概沒有………

………

  

另外,就是cremen抽獎得了一千元i-cash,超幸運的。。我也想要啊。。。(泣泣

我的幸福果真一次清空了,哈哈哈哈

  

 

再來,1219日,截稿前一天跟葉大他們跑台北車站上面那些批發的飾物店,人物有我和哥哥、葉大和奎、阿風和爽華三對閃光(誤很大

 

IMG_1939.JPG  

(早上我跟爽華先到。。。看到舉行這種活動,在台灣很常見)

 

因為葉大有折扣卡,所以可以很便宜的撿了好多東西!呵呵!!

大部分都是買給澳門的朋友們。。。~

 

從早上十一點跑到晚上七點……不明白為甚麼晚上要跑那麼遠去吃一家韓式料理……

唔…是蠻不錯吃啦,湯很讚……只有我一個人不吃辣的,啊哈哈!!

 

IMG_1956.JPG

(哀怨的爽華)

 

然後爽華要趕製作,我也累透了,先回家去,他此行主要目的是買魚鱗的禮物,但最後都無功而還……

 

然後席中談到吃生魚片………靠北!!!

我超超超超超超級想去吃!!!!

我想吃生魚片!!!!!

 

 

(

 

近日沒錢,要節衣縮食。。。生魚片。。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